Tuesday 5 April 2016

同学会


★☆同学们,毕业了。大家一开始都会很想念学校,常常在面子书上转发各种有关“那些年”的帖子。可是久了之后,又有多少个朋友是真正有联络的?2014年毕业,1年多了,老实说,我现在都没有跟其他人有联络了。大家读书的读书,做工的做工,而我是那少数部分,毕业后就做工的那个。升学的,还可以有话题,聊聊大学的生活。有时候,(是很久很久以前)跟朋友出去,大家都聊上学的事,我只有静静的听,嗯...

★☆致那些刚毕业的孩子们...


最近,听到一些大人在说,他们那个年代,没有面子书,没有网络,不像现在的我们,可以在面子书上知道大家的近况,看看那个书呆子变成帅哥了。他们那个年代只有一本密密麻麻的电话簿,上面写着朋友们的联络电话和地址。现在,大家老了,成家立业了,才有时间想起朋友们,想出来聚聚,回忆当年的青涩。或许,大家都很想出来聚一聚,但是大家都在“你等我我等你的”看谁做头JIO出来。没错,总会有个人站出来,打电话联络大家,聚一聚。可是,这时候,又会有多少人,赴约了?最近听到那些大人们说,本意是要让大家出来喝茶聊天,聊那些年,可是最后却不愉快收场。时间在过着,无疑的,我们也都在变着。10年后的今天,大家的思想也不同了。


那些年,不管你是谁,高矮肥瘦贫还是富,都可以一起融在一起。
而10年后的那一天,大家,会不会还是一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