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May 2017

名字的困扰


★☆我的名字,心瑜。会有人把它写错写成“欣瑜”“心愉”...可能,原因是这个世界上有太多人叫XINYU了吧?记得有一次,我的一位好朋友,竟然把我的名字写错了!Oh!我心里振了一下,有些些的小伤心,但是我没有说出来。

公司里,大家叫我CANDY。我姓许,所以邮件签名上是写着CANDY KOH。公司里有位先生,名字和我差不多,差两个字母,ANDY GOH,而且读音还超级像!记得农历新年公司有抽奖活动,主持人叫了个名字,我说是他,他说是我(晕~大家也没弄明白,只好请主持人念多一遍)。

Okay ~ 这就是Andy goh 与 Candy Koh 的故事!

★☆别再写错我的名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