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9 August 2017

小时候的梦


★☆不知道大家小的时候,是发怎么样的梦呢?我每次都会很想很想要发这个游乐园的梦哦!哈哈哈哈哈。除了这个游乐园梦,我小时候也时常发另外一个梦。那是恐怖的梦,梦到自己驾车,开在一个很弯曲的道路上(就好像去云顶的路),到了山顶,会是一个恐怖游乐场(哈哈,一个是幸福游乐场,一个是恐怖游乐场),那里有一个很长很长的秋千,我总会坐上去,摇一下,秋千就会带我到一个恐怖的宫殿。宫殿是三层楼,一楼是废墟,二楼是吸毒者区,三楼是鬼屋区。到了鬼屋区,我总会要找一件厕所,而那件厕所,当我一开门,总会有个“好兄弟”在门后。之后,就醒啦~

很奇怪吧,我小时候的梦!现在长大了,也没有发这样的梦了~

★☆小时候傻傻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