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6 September 2013

Bestie

25/9/2013

朋友~真是我人生中的贵人吧~
有你们真好~

不开心事,你们会安慰我(弄到我酱爱哭)
开心事,我们一起,疯疯癫癫的 :D

在我的人生中,遇见你们,真是我幸运啊~

Kam::最近,我觉得我们变得越来越好了~ 喜欢你的坦白。
(好朋友就是不用说话,也可以知道对方在想什么的)
我觉得我们友好到这种地步了,有吗?XDD

小梅子:最近虽然比较少聊天,可是我觉得我更喜欢你了!娃哈哈!
喂~朋友是互相帮忙的,有什么就说出来,别一直闷在心里~

面包酱:之前我们都比较少聊天,最近呐~我们都一直讲话讲到不停~不错不错~
(以前的你,太静了,看起来有点凶)- -

Stella:这个很爱笑的朋友,最疯狂的也是她~ 要做疯狂的事,叫她陪伴,是最好不过了。

Chiv:你啊~跟我很像的~我们高度差不多,身材差不多,性格差不多...
还有很多都差不多啦!哈哈~

飞弦:你呀~每天都很好笑容的~ 看到你,都想笑~~哈哈,这样很好咯!

吾青:最近比较少参你,可能是我太忙了吧~吾青,你很不错的~ :)

好朋友~永远的好朋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