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1 September 2013

Crazy message

20/9/2013

Status: 疯狂的说~我做了傻事!'____"

我竟然sms Ta.
而且,好笑的是...使用面包酱的电话~~~~

我:你好...我可以做你的好朋友吗?:D
Ta:好啊~可是可以知道你是谁吗?
我:哈哈 当然要保持神秘啦~
Ta:可以不要吗?
我:好啦...我可你提示,你猜。Okay? :D
Ta: 哇,我看过的吗?
我:算是吧~
我:喂~不要再去烦我朋友的朋友了啦...Okay?
给你一个提示,我是高二理义的。:)

不知道,Ta会回复什么呢 ?哈哈
...
(他一直去烦面包酱的朋友,要知道我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