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0 May 2014

Class Party

9/5/2014

今天是初三义的茶会
虑了很久到底要不要去
结果我还是去了

这一次的出席没有让我后悔
大家都成长了
大家都不一样了

很开心和你们相聚

谢谢举办聚会的朋友们
谢谢拍照的朋友们
谢你们!
为你们我们再次相聚了~ :)

~

明年大家毕业了,还不会在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