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1 May 2014

Trip

30/5/2014

这次的假期,好长呀~
这一次,我们一家有Plan..哈哈

咱们要去金马伦高原!
第一次去,吾青介绍我们买雪莲来吃。
她说好好吃哦~可以生吃的...

第一天
早上出发,去到那里也是下午的时间了
我们去逛了逛,看了看,一边找酒店
*我不想再睡车上了,哈哈

找到了一间酒店,rm98,妈妈减价减到了rm80
哈哈~这么便宜的酒店,很普通咯
很小,而且厕所在外面的说...哈哈!

那个晚上,有pasar malam
可是一直下雨...
我们拿着雨伞一边逛,
还有种不同的感觉,真不错一下哈哈
我们买了炸番薯蛋...还不错很好吃!

这个晚上,雨一直下,好冷~
我们没有冲凉... 哈哈

第二天
隔天,我们就打算下山了
我们打算到山下的一个大瀑布去玩

我们真的到了...
好大一个瀑布,好美~
我们爬到比较高的地方,
那一有一家孟加拉来的人,也在那里玩水

我认识了一个孟加拉的小姐,15岁
哈哈!又有一个外国朋友了~我们还合照了哟~
谢谢他哥哥牵我们的手,带我们过瀑布~
哈啊哈!开心!

之后,我们就下山了
可是,我们玩了水,心情好好

不想回家...于是...
我们心血来潮说要到柔佛去见老朋友

说走就走,真棒!:) GOGOGOGO

上集就说了我们心血来潮要到柔佛去找老朋友吧~
在哪里,我也有老朋友哦~

从金马伦的山脚去到柔佛-已经是晚上10.00++ 
我们的晚餐也还没吃,真是饿死了

我们来到了今晚我们要住的老朋友的家
其实很紧张 11年没见的老朋友 就要在我面前出现了
哈哈 幸好 现在网络发达 在Fb看过他最近的照片
所以他出现了 才没吓死我呀!
阿哈哈~ 样子跟照片中的差不多~

看到了我的老朋友-蔡禹奂,还有他老爸老妈
阿哈哈~ 最记得的是,他是我青梅祖马
青梅祖马感觉上好像是很古老的一个词汇吧~

也还记得,那一年离开,我们最后一次见面,
他老爸请我们吃香蕉,阿哈哈,妈妈那时还告诉我们
你们一定要记得哦,这天禹奂他爸请我们吃香蕉
阿哈哈 很乖的我 记到了现在

他们知道我们还没吃晚餐,就带我们出去long kai 找东西吃
很开心 大人们聊了很多 小孩们还有点尴尬
这个晚餐真的很好吃 好开心
真的真的好开心

那时回到他们家 应该有12.00++了吧
我们冲凉 再聊一下天 阿哈哈 2.00++才睡觉

我这个老朋友的家啊~真的是很棒的哦
有点像民宿 有“地下室” 还是“三层楼”
那些小时候的回忆 还是清晰地在脑海中

记得小时候,我常喊他“方哥”

方哥,咱们又见面啦~ :)

我们约好明天早上打篮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