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2015
隔了,12年,第二次的重游。嗯,心情依然是兴奋的。这次重游我们寄宿在我小时候令居的家。他们一家人都很好,我们几个老朋友也比较有话题聊了。惠,跟我同年的她现在在Singapore工作了,很不错那里赚新币。(其实我也有打算要到那里去工作了,可是还没找到...)那里的大家都很好。我们星期六半夜才抵达柔佛,在等着我们的老朋友来接我们的同时,我们搞了个大乌龙。他说他在petron那里等我们,当我们到了petron以后,却没看到人影。电话来了,大家都找不着对方,又说,那么在那里的小学等吧,好啊,那我们过去了,可是又见不着人。结果呀,原来咱俩在不同的地方,那里都有小学,都有petron,都有Shell, 都有美美亮亮的桥~整2.30我们才到了他的家。Owh~
隔了,12年,第二次的重游。嗯,心情依然是兴奋的。这次重游我们寄宿在我小时候令居的家。他们一家人都很好,我们几个老朋友也比较有话题聊了。惠,跟我同年的她现在在Singapore工作了,很不错那里赚新币。(其实我也有打算要到那里去工作了,可是还没找到...)那里的大家都很好。我们星期六半夜才抵达柔佛,在等着我们的老朋友来接我们的同时,我们搞了个大乌龙。他说他在petron那里等我们,当我们到了petron以后,却没看到人影。电话来了,大家都找不着对方,又说,那么在那里的小学等吧,好啊,那我们过去了,可是又见不着人。结果呀,原来咱俩在不同的地方,那里都有小学,都有petron,都有Shell, 都有美美亮亮的桥~整2.30我们才到了他的家。Owh~
隔天,我们也陪妈妈去找了她的一个老朋友,妈妈在那里聊天,我们在拍照:
午餐:禹奂妈妈请我们吃
晚餐:玉玲安娣一家人请我们吃(他们一家人也是吃素的)
我们到一个很多档口的地方,原来那里整排的档口都是素食的!超级兴奋的。有印度煎饼,冰沙,叫饭菜的,大炒的,各式各样,好棒啊!(怎么吧生没有这种地方呀?)好开心。
晚餐后,我们到玉梅安娣家去聊天,拿红包~也在他家里来了一个大合照~
~我们的司机约好我们8.30分在来得地方等,玉玲安娣一家人带我们到那里之后,我们就说再见了。谁知,这时候发生了再则旅途中难忘,惊险的回忆:
带我们来的是一个19岁的小子,他做地产的,他说他要来柔佛,就让我们搭顺风车,让我们跟来,他也保证星期日会在我们回来。可是,/...他带我们去见他所谓的顾客(也是一班不到30岁的年轻人),说什么他们要听Bio-Disk。一开始我们还很相信他,就跟着去了,可是那原来是个谎言!他为了拖延时间,因为他们的事情还没处理好,他今晚回不了吧生了!他那所谓的顾客,又不是好惹的人,他们是那种搂偏的,左偏门生意的人。哇,那场景真的是很像电视剧里的那样。我们就要求载我们来的那个司机在我们回去,其实那司机是愿意的,可是那伙人不让他载,我们跟他们来硬的,当然最后他们肯定是不让不得啦!最后,他们丢我们在巴士站,就头也不回的走人了!那时可是将近半夜12点了。幸好我们三人很幸运的买到票回家。真是的,人可不能乱乱相信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