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March 2015

Milk Candy

26/3/2015


今年新年去LANGKAWI是遇到的中国(广州)一家人,他们送给我们的牛轧糖,他们还给了我们其他来自中国的饼干等等。他们一家人都很好,我们也跟其中一位小姐拿了她的微信,有空就联络联络吧~到时候有可能去广州时还可以去找他们。xD 话说,最近跟中国人很有缘下,上个礼拜去越南,也遇到了一个中国(也是来自广州)人,杰;还有我也有一个笔友,也是来自中国(北京)的,珍。有关这次越南旅游的帖子,会陆续Po上来,期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