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March 2015

Vietnam

17/3/2015
三月十七号,早上九点三十分的飞机,三个人在其上,准备踏上越南的土地上… …这是我们三个人,第一次的自助旅游。因为咱们家附近的Premiere Hotel有巴士可以载我们到KLIA 2,于是我们都决定了搭巴士,因为比较便宜,RM13/人。因为害怕来不及,我们选择了搭早上四时三十分的巴士,早上三点就起床了,准备好东西,就到Premiere Hotel 去等车了,一句话,好累!第一次去了KLIA2,那里真的好大,而且很多Kaunter,我们不到一个小时就Check In 好了。大约六点三十分吧,我们办好东西之后,就在椅子上把自己带的饭给干掉了,哈哈,在机场的早餐!之后,我们就到我们的Gate那里等时间到贝~大家都睡着了,太早起,好累!哈哈!

终于抵达!越南:胡志明,那时中午,炎热的中午。我们快速的奔下飞机,通过检查,找路去了。我们很幸运的,遇到了一个来自中国,在越南生活的安娣,遇到自己人,感觉舒服多了,不必鸡同鸭讲了!阿哈哈,找到我们要的巴士,上车咯!那里的马路上,真的是满满的摩多车,就如在网上所说的一样。他们说:别害怕,只要敢敢的走,那些摩多车会闪你的,果真是如此!  = 别怕别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