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了,再过两个月,就是我来新加坡的一周年。2017年,过去了1/4了。今年,我把我心愿清单里的一个空格子,画上了勾勾√~
上两个礼拜六,我去参加了新传媒的试镜活动。这部新戏《Z世代》校园剧,要找的是16-20岁的演员,我勉强着自己还没有21岁,就去参加了(其实还有3个月就21了)。超紧张的,不知道要准备什么。自我介绍?要讲什么哦?即兴表演?~~就头脑里想了想,也没什么特地的准备就上场了。我一大早就报到了,我是全场的4号,其实我还有点pantang, 为什么是四号??!!
当我在想要怎么自我介绍的时候,也想了要说我来参加试镜的原因。太多的来不及,还有太多事情没有做,就毕业了。没有试过逃学,没有很大胆的做自己,没有争取跟自己喜欢的帅哥说他很帅....还有还有,没参加到毕业典礼...哈哈哈,就是想要从回那段时光,弥补自己的不勇敢?而且最重要的,2014年毕业,2年多了,嗯...蛮想念的!
结果呢,就不说了?哈哈,第一个部分,自我介绍,我就把我想说的都说了,面试官说,我华语很好哦,我也顺便夸了自己是独中人(新加坡人好像不太懂我们独中生)。哈哈,我为我是华校生而骄傲。第二个部分(即兴表演),我没有机会参加,因为面试官跟我解释了一下,我在新加坡拿的是工作准证,因为政府规定,他们没办法让我参加这个戏剧(即使中选了),这是唯一的遗憾,但是我很开心,让自己有这么一个机会去尝试。
其实,自己还有点三八,还没面试之前,就在想说,我被选中了,可以认识哪个又哪个的演员明星,哈哈哈哈哈。也想到如果我真的中选了,我演技很好,成为演员的话,我要辞掉这份工.(别理我,我在发梦)哈哈哈
★☆Saranghaeyo~~ 사랑해요 !最近我在公司散播着我的爱... v(^_^)v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