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2 January 2016

最近


★☆最近最近,说说我的最近吧~ 最近,最近,最近...(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你很好吗?下面跟大家分享我的最近~

★☆哈哈哈哈哈!你们的最近怎样?

最近工作,我隔壁的大肚婆跟老板辞职了,却没告诉我,是通过了兴华的校友安蒂告诉我的~我的老板也不知道在如何打算...OMG~到时谁帮我呀?老板该不会让我对面的韩不帅来帮我吧?我头大LER~

最近生活,积极的再找着旅游的机票和酒店,要找最廉价的,赚钱不容易啊,出来做工后,会要省着话,要存多多钱。大家有什么好介绍吗?>,<

最近国家,经济越来越不好,大家都说市场很静。昨天,我们公司的唯4个华人在说,怎样才可以省钱,我们不要出去吃了,拿个饭锅,电饭煲,来公司煮白粥配菜心罐头~~不然就拿Maggie 来吃(可是Maggie 也不便宜啊)~呵呵

还有啊,还有,本来一直不会排斥异族的,可是真的让我遇到了一间很大的事。3天了,催了一个另一间公司的马来婆3天了,我也是很好声好气的催,发电邮催,打电话催,催催催。结果有一次我打电话催她的时候,她说:You lagi chase say, I terus cakap tak ada larh! I tak mau buat you punya barang. 她竟然这样子告诉我,气死我了,盖了她的电话。找另外一个马来人投诉!!然后那个马来人给了我她老板的电话号码~我直接打电话跟他老板投诉了。我说,我催了那么多天,一点动静都没有,而且她竟然那样子跟我说话!之后,她应该是Kena够够力了。马上把东西死出来给我!Haiz...我们能如何和睦共处啊?!

再来说说我对面的那个韩不帅,他真的真的很“冷”搞笑的。老板回韩国一个星期了,下个礼拜就回来了。昨天,老板发电邮问他:最近公司有没有发生特别的是事情?他不会回答,他竟然问我妹~我们跟妈妈说,真的是笑晕了~~~XD 也不知道因为他太肌肉?把椅子坐坏了还是什么,把整个椅子倒转过来,拿粘子,死命的再粘-,-我晕了~

哈哈哈哈哈!你们的最近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