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3 September 2016

忙碌里的一点"樂"


★☆我承认,我遇到了一个好老板。昨天,老板找我聊天,他一直说,我一直听。讲了好久,我也站了好久。讲到最后的时候...

Ricky:我很罗嗦哦?
Candy:没有啦。
Ricky:因为我很少有机会跟你讲话,所以要一次过讲完,要讲2个小时~
Candy:OK 啊~
Ricky:哈哈,你要一直站着?要不要去喝点...
就这样结束了我们的谈话... 哈哈!!

在新加坡就是工作,吃饭,睡觉,看戏的日子... ...

“一点了” 那天,工作到半夜1点才忙完。就是我,还有3个菲律宾的小姐。太晚了,没有巴士了,我们搭德士,四人一辆,各自回家。我是他们之中第3个下车的。(还好不是最后一个,因为我会怕啊,大半夜的,坐在一个马来司机的车上,怕他带我去卖啊)

明年农历新年过后,是公司2016年的DND,年终庆祝会,将会在槟城的分行举行。我猜,那次会是我在来新加坡之后第一次回国。期待~

樂樂樂樂,自己找樂趣,不然就发疯了~~~

★☆忙碌里的一点“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