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6 October 2016

厕所有感


★☆今天这个夜晚,迟放工的夜晚,走路过去巴士站,想想还是不可以要去上厕所,不然等下在巴士上尿急,就惨了!!到了Pass Office 的厕所去,看到了一个年纪与我差不多(就是我之前说过的矮矮)的警察和另外一个年纪稍大的辅警两个人在抽烟。想象一下他们一口把含有尼古丁的香烟吸进去再慢慢的一口的把它吐出来,还有点享受那样的样子😔

其实我和那位年纪相仿的辅警是还瞒熟的。我没说什么,只是觉得一个好好的人怎么就变成这样了,他反而不是很介意的对我说,“我的形象被破坏了”。

记得有次仓库的YanBo大哥说,“你还小不懂事,我不骂你”,就因为我说了“怎么你抽烟啊?不好啊!”

咳!我相信每个人在小时候都很讨厌抽烟的味道,也相信在少年时也曾跟自己班上的朋友说我长大后绝对不会抽烟的!

可是现在怎么了,咳,是什么让原本讨厌烟味的你们都抽起烟了?!

☆我说新加坡好多女人都吸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