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0 December 2016

大半夜PO文



★☆近来好吗?我很好。在这里第六个月,已经习惯了这里的生活,习惯了要搭一个小时,换2辆巴士才到家的那种节奏::已经习惯了,住在这个小房间里整天不出门的生活::家里的狗,也好像也习惯了跟我很熟的样子,整天回到家就跟在我屁股后面,但是,我很不喜欢他来舔我的手,我觉得很脏,还有家里的客厅到处,都是它的脚印,很脏,很不习惯。所以,六个月后,我要搬家了。

很幸运的,我找到了一个老安迪的房间要出租,价钱也比现在住的地方便宜。老安迪,很爱干净,她家超级干净的,我们真的觉得太棒了。只是老人家情绪有些奇怪,这点我们要小心,不可以乱说话。哈哈我们好好相处吧~(下个月,一月,新年搬“新房”)

那天,12月5日,回去马来西亚了,就短短的那两天,哈哈,是来了这里之后,第一次回家。在从新加坡到马来西亚,我的一样东西很自动Auto 的会转换。就是,在新加坡无论看到什么人,华人马来人印度人,要跟他们说话就自动会说英文::来到马来西亚,不用想的,看到华人说华语,看到马来人/印度人说马来话。语言自动转换呀~哈哈

(这里很感谢我的一个朋友在我回去是这两天载我和妈妈到处跑)^^ 谢谢她载我到PJ 那里去吃汉堡包,我常跟朋友说的那间很好吃很好吃的店(抱歉,因为太饿了,所以没有拍照,食物就已经在肚子里了。哈哈)

嗯,隔了这么久才更新,真的很对不起自己。现在脑子里拼命的回想,有些什么要分享要记录的,可是脑子里一片空白啊~哈哈哈~~等我想到什么,再回来更新咯\(^-^)/哈哈哈哈,掰~

★☆大半夜,脑子特别会想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