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October 2016

找朋友


★☆来了新加坡,真还没认识到几个朋友。

在心愿清单里,我有一个愿望是认识各地不同的朋友。来新加坡,是个好机会!

我认识了,新加坡人(同事)和菲律宾人(同事)。哈哈!而且,在新加坡,处处都可以看到我大爱的洋人!好多洋人都在新加坡工作。有一天阿,早上搭巴士上班的时候,一个车站,巴士停了下来,一个洋人美女上车,坐在我隔壁!兴奋阿~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会有多兴奋!哈哈哈!当然,心中小鹿乱撞的同时,表情也要依然平静。哈哈哈哈啊!可是不太好的是,那个洋姐姐虽然美,但是不会笑......

我说过吧,我每天来上班要进去机场区的时候就会有好多的机场工作人员(警察)在检查我们的Seasonal Pass,就是我说的帅哥警察他们啦!10月份,第5个月,我也跟他们“混”熟了(其实也没有很熟啦,是我装熟?)。嗯,都是马来西亚人但都是马来西亚不同地方的。 (^-^)

#心愿清单依然在
#On Going

★☆结交朋友,认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