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2/2012
打工,人真的是很“善变”的呀~
今天很多人,买了很多东西;
明天突然间人都不知去了那里,很无聊啊~~!
这几天又遇到了很多人。
美恩,美倩,小梅子,Joy(小学同学),...
哈哈!很开心一下的!xD
咱们的小梅子,看见我了过后,
从背后袭击我,吓了我一跳!
哈哈哈哈!
小梅子告辞了以后,一个来势汹汹的小姐出现,是美倩!
哈哈!她也来跟我say "Hello"~~
美恩小姐也是突然间出现的!
哈哈!让我有点闷的日子,
咻~
一下子的过去了!
不错不错!
还有还有!!!
今天我看见了,重量级人物!!!
那就是....!!!
咱们班的大帅哥和他的娘亲~
嗯...亲爱的朋友们,你们有猜到是谁吗?
没错!那就是...饼干碎,和庄老师!
一开始,我看见他的时候,我以为我认错人了
哈哈!因为他好像变白了~
接着我看见庄老师,
此时,庄老师也发现了我~
我很害羞的!快点躲起来~
...
其实,如果是今天没有“那样”的话,
我是无所谓的,会大胆的出来跟他们say "Hello"!
xD
嗯...那所谓的“那样”,
又是什么呢?
“那样”,就是我今天的发型~
今天妈妈一直要帮我绑辫子~
是左右两条的那种~~
阿哈哈!真是害羞死我了~
像个小孩子~
今天,也遇见了俺同一个学会的会员
是跟我同年的3个男生~
俊佃,詺晗,俊贤~
这三个人,也是疯疯的~
本来是不会遇见他们的,
就是阿,发生了一段小插曲~
小插曲:
来了一群年轻人,他们要买手提包
结果呢,白白色的手提包上,
有了小小的瑕疵,
是小小的肮脏,
他要我帮他擦干净
我就要到楼上拿布
就这样
我在手扶电梯上楼的时候,
他们三个正下着来~
啊啊啊啊!就这样相遇了!
... 有点尴尬...
(转过头)害羞 x))
其实说,
今天我的两个小辫子
蛮可爱的!
这几天,
Jusco 都闷闷的
很少人
哈哈!
今天早放工
所以有时间上网,更新拉!
最后2天了!
之后我就解放了!!
可是,工作一完毕,
我就要去听undang 了!
要开始我学驾车的生活了~
xDD
所以我的假期真的很忙,很忙!
今年的假期,过得真快
哈哈~都快结束了~
你们的假期生活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