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2/2012
今天是我打工的最后第二天了!
娃哈哈!有点舍不得亚!
那里的朋友才刚刚熟起来~
嗯...只能好好珍惜了咯!
毕竟之后都不知道还会不会见面?
今天发生了一件“小事”
那时... 已经要7点了,
7点我就放工了呀~
可是突然,来了一个很面熟的安娣,
她说她要换货。
她说她才卖两个小时罢了,那个包包就坏掉了。
>,<!!
哦~我吓了一跳~
结果,她另外一个亲戚也来说,她也要换货!
她那个亲戚也是刚才跟她一起买我的包包的,
两人的都坏了,
还坏得很离谱~
没办法,顾客最大~
最后还是换给她了。
什么嘛!
她们走了之后,
我,Rynn Ling,伟伦,
Sharon姐,Jasmine姐,Siew哥,“什么”哥
都说他们不知道怎样用的,
会坏到这个程度。
*虽然我们心中都知道是她们弄坏的,可是没说什么,换给她。
毕竟,随叫她是顾客?>,<
社会风云阿~
7点了,要回家了,很兴奋!
伟伦不让我拿我的工作卡
我就绞尽脑汁的想,费尽唇舌的说,
结果还是没有效果。
谁知过后我的一句话,他尽然让开了
”我知道你很不想我走...“
话还没说完,他就闪人了!
xPP
接着,就要让阿头写时间,才有工钱拿~
我就拿过去咯,结果那个”什么“哥,
竟然不要写给我!
最后他当然还是写给我了啦!
此时的我,压抑不住自己要回家的兴奋情绪。
向他们Bye Bye Bye Bye 后,就要跑着出去了。
结果,我一不小心,脚钩到了桌布,
踉跄的,差点跌倒了!
全部人看着我,突然爆笑了!
我很不好意思地,叫他们快快闭嘴,不可以再笑了。
他们只好做样,不笑了!
更让我意想不到的是,这画面竟然被一个人看到了!
她就是Kam...>,<
哈哈!原来她来JJ,她还送了我巧克力!
xP
我:我要回家了
Kam:哦,我刚才没有看到咯~
我只好傻笑~
(竟然被她看见了)
哎哟~好羞阿!你们哦!最好快点忘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