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0 September 2013
Food Festival
19/9/2013
今天可以说是大餐节吧?
英文节,肚子已经饿得瓜瓜响了...心里正盘算着,待会下课就把妈妈给我带的炒饭吃了吧~
(原本是第二下课的食物):X
谁
知
斐同学
=
香蕉
饼干
!高
兴)
XDD
珊同学
=
花生包
!再次的
兴奋)
:))))
面包
酱
=
花生
饼
恒同学
=
莲蓉月饼
!
哈哈
超棒的!
~~好吃~~
(待
续
...
)
在这里,先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月
圆人团
圆
-
好好珍惜自己身
边的人吧
-
~~
中秋
节快乐
~~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