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0 September 2013

Food Festival

19/9/2013

今天可以说是大餐节吧?

英文节,肚子已经饿得瓜瓜响了...心里正盘算着,待会下课就把妈妈给我带的炒饭吃了吧~
(原本是第二下课的食物):X 
 
斐同学=香蕉饼干!高兴)XDD
珊同学=花生包!再次的兴奋):))))
面包=花生
恒同学=莲蓉月饼哈哈
超棒的!
~~好吃~~

(待...

在这里,先祝大家中秋节快乐~圆人团
-好好珍惜自己身边的人吧-


~~中秋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