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3/2013
(本来计划要起来跑步的,然后游泳。啊哈~还是没起来):P
今天早上,5点,Stella 的闹钟响了。她爬起来,我知道了,就告诉她,我不行呀,起不来了,别去了吧~ 6点:马老师的闹钟响了~ 我们接下去睡。没有人起
来~ >,< 到了6:30分闹钟又再次的响了!我起身去刷牙了~不然等下就要挤了咯~
(早餐)
早餐,我们吃面和面包。有Pineapple jam 和planta。 Pineapple jam 好甜哦!
Sweet~ 啊~
吊桥
今天我们的第一站是去走吊桥。!!!!有点兴奋!!!!我们,也是同样坐船过对面,可是不使昨天那个地方,是比较远的地方~到了以后爬了一些楼梯,然后等。 在那里,我们等了很久,因为很多人啊!我们的班在这里分成了两队~一对比较早出发,因为一个船只可以坐大约16个人。他们到了以后,就先开始活动了。我是在第二队的~ 当我们第二队刚要上吊桥时,他们已经走完吊桥了~ -,- 在等的过程中,我们拍了很多照!听了很多有趣的故事~ 很爽一下!其实吊桥并不恐怖拉~本来我以为我会怕的~~~?走吊桥的时候,两个人的距离必须是10米,他们就讲是5个心瑜酱远~ 其实原来10米并不远~ 我是第5还是第6个走的,我走在蔡成老师的后面!老师帮我们拍了很多照片!我们大约走了10步以后,都会自动地回头摆个pose,让我们亲爱的蔡成老师拍下我们勇敢的一面!赞!走呀走,一下子就走完了~ 导游有告诉我们,你们再走吊桥是要注意看,可能会看见犀鸟~结果,不知道是被骗还是犀鸟害羞,我们没有看见。走完以后,导游吩咐我们在那里等他!我们比较早到的就多在那里吓他们!哈哈!已经被我吓倒!!兴奋!!
(Jungle Treking,爬山) *)
接着我们就要接下去另一个活动了,那就是爬山!!!(其实是爬楼梯,因为已经建了楼梯,方便我们爬)爬山时,我们都汗流浃背!但是感觉很爽!在路途中,我们也看到了不错多的动物。蛇……此外,导游也有向我们介绍很多种树~有tongkat 阿里,……还有一种有刺的树,他说你迷路时可以用刀切下他,它里面的树脂是可以喝的,有potato的味道~ J 还有还有,我们看到一个像树枝酱的东西,可是那不是树枝,使一种蜜蜂的窝~导游折下一点,拿来烧,让我们嗅一嗅。有一种很香的味道。他说这是汗蜂的窝,汗蜂不喝你的血,只要你的汗,所以流汗了要小心点哦~~~很有趣!
(抵达山顶了,画大花猫)9)
爬到了“山顶”后,我们就快快拍照!一个很高的地方,风景好美!从上面往下看,让人有种不愧此行的感觉。从上俯瞰,看见一望无际的森林,让人觉得,世上一切烦恼都不是什么问题。在那里,导游叫我们找一种五颜六色的石头,有的红色,有的青色,他说可以拿来画画。我们找到了那给他。他说他要一点水~水来了,他到一点水在石头上,用有颜色的石头在上面画,红红‘汁’在石头上,接着他在洋斌的脸上画了6条线(猫),哈哈。接着就很多人也画起来了!我有帮别人画,可是画到很丑~我有帮蔡成老师画,我画一个星星给他,本来打算画美美的,可是畸形了,老师还跟我讲:这里要长一点~=P 休息玩耍完毕,我们就下山了!下山也下了好久,可是没有酱累了!我们一边下,一边聊天!我好爸爸走在我隔壁!XP上到山顶,一切得累倒没有了,从高处往下看,好美哦!下山了,心情更加的舒服了!
(午餐咯,原住民村)8)
接着,我们就会去吃午餐。吃完午餐后,我们就要…去参观原住民村了!接着就是玩水!!想象中的原住民村根实际上的有些小差别。原本我以为那些原住民是已经“现代化”了,不再住在那些自己建的草屋,我原本以为那些都是给旅客参观罢了~可是,他们真的住在里面!!!!那里的妇女据说如果没有旅客来观光时,他们是赤裸身子的。她们住的地方,没有电源,没有水…如果是我,我肯定疯了!!晚上没灯,睡觉去吧~那么悠闲的日子,知足,真好!其实,我在想,旅客们的观光,是否打扰了他们悠闲的生活呢?有点小愧疚呀~~在这之中发生了一些小插曲,我想上厕所!!哎哟!怎么好意思呀?“没有人的地方就是厕所”“噢”。我们几个小急的女生,就跑到没人的地方,小解了!现在想起来还真有点不好意思~在原住民村,我们学会了怎么样用木材取火,学会了用“吹”的来打猎。他们对于森林的各种树木都了如指掌。取火应用什么木…好棒!人在困境时,都会改变自己来适应
环境吧~这样才能在困境中发芽,对吧?XD
(玩水,打水战)>,<
再从原住民村回去时,我们就开始了玩水!!!汲汲的浪,大家相互喷水,玩得好尽兴呀!在河上快速的前进,河风徐徐的吹来,大家的欢笑声,好开心!玩久了,累了,就在船上静静的,享受着彼此的心灵感应。不用言语,都知道大家的心情!玩了大约有30-45分钟吧,我们就回到了住的地方。大家的兴又来了,跳入河里玩水,游泳!我班的男生们,好多东西玩哦~他们拿沙丢进另一个男生的内裤里。>,<他们也让一个男生坐在自己的肩上,分成组,打战!女生们,当然是比较斯文的啦~我们学浮,学游泳~XDD 晚饱了以后,就回去冲凉了!洗澡完毕,就是晚餐时间了!晚餐以后,就是自由活动时间了!
(康乐活动)=)
我们的活动时间,有康乐活动!是俊松负责的,我也是其中一个队长。哈哈。Um…游戏分成两大部分:第一部分由三个小关要过。1用筷子夹米粒2用口吹纸巾3把牛奶盒踢进箱子里。我是3的站长。哈哈。他们很多人都骗人的,不过玩得很开心。他们说,我这一站是最难玩的呢~哈哈。接着,我这个站长就不用当站长了,可以参与他们玩。这一个游戏是找宝盒。我参进了jason的组。我们玩得还不错,虽然游戏并不怎么样。哈哈!再找宝盒的时候,我们很快地发现了!很快的,大家都找到了宝盒,就要进行最后一关了~哈哈!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最后一关竟然是解数学题!解到很久阿!最后让一学的组找到了~
(自由活动)
随后,就是咱们的自由活动时间。我们呢~一开始接下去玩真心话大冒险。阿哈~这次是大冒险,我们还到男生的房里去唱歌…等等的!今天是最后一个晚上了,当然要好好地珍惜!我们玩真心话弯道很无聊了。最后马老师要睡觉了,咱们也散了。我们到喜诚,迪尧,迪肯他们的房间去聊天。聊天聊地的,真的很开心。有试图要把喜诚的秘密挖出来,可是还是不成功~ 之后,我们还跟凯徽、迪肯、家莹、语晴、…到木屋外边,商店附近的小亭子休息
,买东西吃。家莹请我吃冰淇凌,凯徽请我们吃零食。在那里,有这小小的等,风扇旋着,凉风吹着,跟你们这群人在一起,感觉好浪漫!现在已经是半夜12.00++了。冰淇凌吃完了,迪肯把手弄脏了,要去洗手。他去了,可是不久后回来了。他说,厕所很暗,没有灯,而且里面有水的声音…好像很恐怖。哈哈!我们在那里乱乱想,大笑迪肯没胆!哈哈!最后我们决定一群人一起进去。来到厕所外面,灯真的没了,里头真有水声。啊啊啊啊~全部人一开始的英勇都消失了。只有一个人,好有胆量!那就是语晴拉,他自告奋勇的!他把头探进厕所了,阿!她快速的把头伸了出来!什么事吗?原来她没有帮头发起来,一转头进去,就被镜子上的自己吓了一跳!哈哈!好笑!没多久,咱们就回去了。回到一样的房里,接下去聊天~这是咱们有语晴、迪尧、迪肯、千毅、家莹、还有我。嗯…咱们聊天。哈哈!年轻的我们当然会问别人喜欢谁啦~我们一直要挖喜诚和千毅的秘密。不能成功。喜诚说,他没有告诉过任何人,连迪尧都没有,更何况是我们?-,-千毅说,他的秘密只跟六个人说。…结果当然是不成功拉!>< 我们问语晴,语晴说她没有喜欢的人,他问我们喜欢是什么样的感觉啊?哈哈!好像很有经验的千毅为她解答了。他说,喜欢一个人,会一直想到她:喜欢一个人会再上面子书时,看着她的资料;…大家此时不知怎么跟我一样静了下来。大约5分钟后他又突然冒出了一句,喜欢一个人,会每天在上课时偷看她。喜诚很直接的说:哈哈!看来你喜欢的人在我们班。千毅连忙说:有不一定要在这班,别办的话她经过时也可以看。之后,又经了一整子。我已经没有勇气再抬起头了。一个人静静的,好紧张啊!不久之后,话题都结束了。千毅要去冲凉,喜诚他们要睡了。哎哟~还以为可以聊到天亮的…在另一边厢,资璇、秀君,慈薇、佳梅他们在空地上,做着木椅,听着歌,聊天,看河边的石头,黑黑的河。他们还泡泡面来吃!男生们在房里赌博…美恩在那里帮男生们涂指甲油。哈哈!我在第一天启程的时候,在巴士上已经涂了,只不过是涂一个手指而已。好多男生们都涂了十个手指头~哈哈!大约2.00++时,我们进入了梦乡。外边宁静了,动物们开始活动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