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9/2013
星期一啊~
有点不想去上课的~
可是想到好久没看到你了,所以就有了动力,让我想去上学了!
wahahaha
Kam! 怎么样,这几天有想我吧~
还有~面包酱,小梅子,吾青,Stella,Chiv,
你们也是我星期一上学的动力!
你们就是那些"good thing" ^^
-1-
[物理节]
Barry 一进来,看到全班很吵,就脸臭掉了!
Kam 就跟陆卡斯说:不要吵了,不然Barry 要变Stawberry 了!
hahaha X))
-2-
咱们的Chiv最近不知怎么了~
一直Emo酱
问他做什么,又说没什么~
喂!是朋友就不可以这样的哦!
不开心就要说出来的,开心当然也要跟我们分享呐!~
Okie?
-3-
还有还有,这里有件开心的事
要说出来,帮我作证,怕她(小梅子)忘了...
小梅子,她说她要给我一个愿望...
至于是什么愿望呢~再让我想想吧~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