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0/13
去吃了我最爱的Roti Canai~~
吃了2片在一点点~ 好饱哦!
:D
接着,心血来潮,去了以前小学朋友的家,聊天~
她--思洁~!
我们大人小孩,坐在一起,讲了好久...
我们还喝了咖啡~
(第一次喝咖啡)
(我发现我还是不喜欢,苦苦的)
...
不好意思啊~陆卡斯,我把你的《世说新语》说给他们听了!
他们暴笑啊!
真怀念我们6J的日子
(一学、振辉、陆卡斯、锦凌、...)
我们还聊了一些有关Spm的东西...
全世界都很紧张Spm的到来呢~
好久不见
可以聊很多
很开心
你的新家,不错♥
有机会,我会做“主席”约你们全部出来的!
-S2SJ也是一样,到时候一定要出席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