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4 October 2013
Old Friends
13/10/2013
H o o R a y . . .
昨
天
跟我的老朋友
-
奂在
facebook
聊了整
30
分
钟了
。
真希望
还能在聊久一些,可是已经很夜了
...
我真的很开心
!
一个从
7
岁就没有见面到现在的朋
友
从去年
4
月份,在
Facebook
从新遇
见
他
真的很开心
!
如果,就如果,如果我没搬家,我
们现在应该是很好很好的朋友吧
~
再次的重逢,我非常地珍惜
~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