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4 October 2013

Old Friends

13/10/2013

H o o R a y . . .

跟我的老朋友-奂在facebook聊了整30钟了
真希望还能在聊久一些,可是已经很夜了...
我真的很开心

一个从7岁就没有见面到现在的朋
从去年4月份,在Facebook从新遇

真的很开心

如果,就如果,如果我没搬家,我们现在应该是很好很好的朋友吧~

再次的重逢,我非常地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