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2013
来来~写给好朋友~
好朋友们,很快,我们就是“那些年”了~
=珍惜=
吾青:
你,我欣赏你的地方呢,
就是你说话不吞吞吐吐的,有话直说。
可能是因为我做不到吧~
所以我超级欣赏你的这个特点的哦~ XD
一直很害怕得罪别人的我,
不爽也很难说出口,只会憋在心里...
真不喜欢这样的自己啊~
你呢,对我有什么不喜欢的,可以告诉我,我不会把你丢到太空去的~
明年或许会很少见面,我还是会千里迢迢的去找你的!
Okay?
还有阿~之前不是告诉你吗?
快点转商,转到跟我的帅哥同班?
哈哈~不用了啦!
不要他了!xPP
所以不要跟他同班咯~
不然我会不好意思去找你的~
Stella:
巨蟹和天蝎是绝配,
因为我们两个都是傻傻+幻想力很丰富的家伙~
曾经,因为你做的一件事,让我伤心了好久阿~
(自己想想看:今年最后一次的spm课)
你呢,真的很疯,又很有胆识,
那些疯狂的事,找你一起做,肯定没错!
这次假期,我很期待我们一起做工的日子,
哈哈~你帮我们找好工作了吗?
xPPP
面包酱:
动漫婆~这么迷动漫啊~
我们要聊什么都可以啦~
就别聊动漫就行了!哈哈!
不然你会对牛弹琴~~
记得,年头,你凶我一次,真吓了一跳!
哈哈~
小姐,要定下心来读书,别一直说自己不行的~
好吗?:)
小梅子:
你哟~变了哟~
怎么啦?
好久没真正和你聊天了。
小孩子一个!
你有发现到吗?我越来越喜欢你了~
我给你和冬瓜水啦!xDD
是不是我最好了阿?
成绩过关了,恭喜你!
明年我们在一起加油吧~
明年见咯~
Chiv:
hey!
你也有一些“吾青”pattern...
敢说话,不爽是会大胆的说出来!
很不错~
有时候,别太凶了,我会一直憋你吓着~xP
我会以为你不理我了!
哈哈!明年你要跟我拍很多美美的照片咯~
专业的摄影师~xD
给“加油”:
你突然间的主意,让我吓了一跳。
真没想到我们的缘分,在那一刻,开始慢慢的减少了。
见面的机会减少了,我们还不会像现在一样?
(面包酱:我懂原因了,
因为我写到这里,眼泪又要掉下来了):'(
本来,我以为,我们还有机会一起参加篮球比赛,
到时候,我们赢了,我到时候一定会给你一个抱抱的。
(不会像今年不给你抱)>,<
之前会有些逃避你,对不起~
谢谢你一直像姐姐一样的关心我~
只有你会配合我说:是咯,你长高了!
我一定会很想念我们今年的日子!
好朋友,有机会,我会在写给你长长的信!
我,不太会去安慰别人,有时候甚至会懒得去安慰别人,
我,希望有个朋友,可以不必安慰我,只要在我的身边,
陪着我,让我好过一些,就行了!
我们友谊万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