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2013
今天考完SEJARAH!!!!!!!
OWHHH!!!!MERDEKA!!!!
还记得那时UPSR考完过后,
我们班上的同学都喊MERDEKA!xDD
那时,喊"MERDEKA"变成了一种潮流呢~
嗯...还不错吧~
题目都看得懂~
要回答的,都有读过~
希望可以A+吧!!!
哈哈哈哈!
明天是第一次Sejarah Paper 3!
应该没问题吧?
炒罢了...可是也要有资料抄啦!xD
话说,今天不是要来说这个的....
今天在学校~饼干碎叫我不要再读了~
因为他没有读~
他说他打算进去抄题目!-,-
拜托~认真点吧~
(这个也不是重点) >,<
所谓的重点其实也不是什么重点啦!
想说的是,他今天问我,
是不是要score A阿?
我竟然没有勇气的承认~
嗯...信心还不足吧?
准备不够充分?
啦啦啦~~
加油吧!所有的SPM考生!
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