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14
妈妈的朋友来电说,她回到娘家了。
意思就是我们可以去拜年了~
差不多每一年都会见面的老朋友~
拜年去咯!
今天穿了灰色的猫头鹰上衣+短裙
着短裙买了很久,都不敢穿。因为真得好短。
今天被逼穿出去啦~ 第二次穿而已~ >,<
她是我妈妈读书时期的朋友。
她有3个孩子。诗敏,诗杰,诗哲。
她的大女儿,诗敏,很厉害讲话。
小时候,还住在柔佛的事后,我们应该很熟的吧~
看见小时候我,妹妹,诗敏和诗杰拍的照片推测的。
她现在都21岁咯!是个大美女。
今年看见她瘦了!腰好细哦~羡慕-ing~
诗杰,就是那个跟我同年的帅哥啦!
哈哈!很高~眼睛小小的。笑容很好!
他妈妈说,他是田径的哦~
哈哈!小梅子,田径出帅哥贝~
*可是他不是黑黑的~xP
他还跟我小时候那个青梅竹马同班耶~
哈哈!很开心见到他!
那里的“叔叔”们,都很厉害讲话。
讲一句话就让大家笑翻天啦!
可是,也要get的到才笑得出。
妈妈:“uncle,你没有赌的hor?”
爷爷:“人没有钱的时候,就会想要赌啦~”
妈妈,还有点get不到。3秒钟后,妈妈才说,
“uncle,酱你现在很有钱料啦!”
阿哈哈!全部人都笑得很开心。
妈妈:“我们都老了咯~”
叔叔:“没有拉,你还没老,你头发还酱多~”
哈哈!因为那些兄弟的叔叔们都掉头发啦。
他们自称是MoneyFace。不是FaceBook。
诗杰是读宽柔中学的。
他问我啊,“你们的统考能不能选择要用什么语言的阿?”
我说:“可以阿,那表格上有的选。”
他说:“那么,学校给你们选吗?”
我说:“应该可以吧~”
原来阿,他们学校是用英文教学的。
就好像化学,他们是全部用英文的。
他说:“好像那些什么,乙炔的,我们听不懂。”
让我们一起加油吧!
在他们家,听大人们讲了很多话,我下定决心了。
要少上网了。真的要的!要努力加油,高三不留白!
为了自己!加油加油!拼拼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