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2014
今天大年除夕。我们又到东阐寺去了。
去年也是有去,还蛮不错的~
大约九点多到哪里,妈妈每次都会说,我们去拜拜先。
结果在要进去的时候,突然看见了小梅子的帅哥。
幸好他没看见我!然后我们就去穿鞋带,结果那个帅哥的朋友看见了我。
!!!他就跟小梅子的帅哥说:“你的朋友”
OWHHH~ 真的很不好意思啦~我们腼腆的笑笑~ >,<
这是为什么呢?因为我今天,穿了旗袍,还绑了条辫子~
看起来有点象“姑娘”~ 哎哟~喂~
之后,我们就去看表演,然后主持人就要两位观众上台玩游戏。
心里很想,可是有点怕怕~ 结果妈妈拉着我的手,举手。
我被发现了,就上了台咯!
真的真的很紧张!我的脚一直在抖~
不懂下面的观众又没有看见?好害羞哦~
当了白马王子的公主~Happy-ing
黎升铭,牵了我的手耶!那个叔叔~
Beauty~ 在舞台上。xP
要玩的游戏是,看谁一口气可以讲最多祝贺词。
哈哈!太紧张了,什么祝贺词都忘了~
只记得新年快乐,恭喜发财,...哈哈!
很开心很开心~
还有表演的弹吉他的帅哥好帅~!
有点黑黑,眼睛有点小,不会很高,很yeng一下~
哈哈!会音乐的男生都很帅!
大家,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