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2014
今天是情人节~又是元宵节。第一次那么尽情地去参与。
今天是情人节~又是元宵节。第一次那么尽情地去参与。
这中西情人节在同一天,浪漫加上浪漫,就更浪漫了。
今天我第一次送巧克力给男生哦~
迪肯,千毅,迪尧...
拿给迪肯的时候。
迪肯今天有出队,他已经在罗里那里了。
吾青陪我去,那时迪肯被很多人围着,在聊天。
吾青就叫迪肯出来咯,然后我给他巧克力。
哈哈~凯生问我他没有啊~哈哈!他当然没有~ xP
很多人看着,真不好意思。
千毅的巧克力,是Chiv帮我拿给他的。
哈哈~有点小害羞~
迪尧的是放在他座位~
我们几个姐妹们,还有玩换礼物。哈哈!
我的包装是最美的!Chiv 抽到我的~她舍不得打开阿~ hehe~
还有第二下课,我跟以前一般的几个朋友一起吃饭。
可能太久没有跟学长吃饭了吧~
我竟然忘了问她们有没有执勤。
嘉恩刚好没有,可是柔颖有。
有些小可惜,少了她。还有一件事!
我们终于讲话了!很开心~
我发现了我们班上最有缘的朋友。他们就是Ng Jia Lu, Ng Jia Mei
看到这两个名字别以为他们是兄妹/姐弟。他们只是朋友~
他们还有更有缘的,他们俩一个9月5日生日,一个9月6日生日。
他们还是同一间小学的,还有还有,他们俩一高一矮!xP
我可爱的朋友,黄家族~ :)
今天是个浪漫的日子,健凯没有来学校!
我就一直跑去Chiv隔壁坐。我们聊了很多天,很开心啦~
我说,在毕业之前我要来一个大告白!
哈哈~不懂会不会成功呢?xP
我们,终于见到那个台湾教授了!
他有点像苏老师~哈哈!它的台湾腔很好笑。
第一节课,我和小梅子整整笑了一节课啊~ xP
我的生活越来越有趣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