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9 February 2014

Basketball Society

18/2/2015

今天,第二次上学会~
学会前告诉自己,会尽情的打~

哈哈!真的留了很多汗~一直跑一直跑,一直追球~ xP
认识了很多人~那些上个礼拜静静的女生,也动起来了!

还有...跳了很多下~
一直要跳起来抢球,可是都是抢不到的拉~太矮了~~
我跟一个初中高高的女生说,我很讨厌你啊!
你做么酱高~哈哈!开玩笑~

抢不到球,真的很好笑拉~Kam也笑我~ >,<

学会过后,我还有整10钟才回家。
我就在仁爱广场跟家平聊天!
为英文节,我们也有点熟了~哈哈!
问他:你知道我进篮球学会的原因是什么吗?你猜猜看
家平:为要看帅哥?
我:不是啦,你再猜~”
家平:为要长高啦~”
我:是咯,可是太迟才进了。
家平:哎呀~你不会长高料的啦!
我:...实没有也没关系啦~”
家平:矮矮肥肥才可~
我:那里~矮矮可以,可是要瘦瘦~”
家平:矮矮瘦瘦不好看。
XP 我承认,我是很可爱的!!!

话说,我们的组,每一个人都很爱讲话。

今天两节物理课,我都发现到劲凯一直在跟Chiv讲话~
Chiv 讲他很像猴子,讲不会停~ XP

我,健凯,佳梅,也是很爱讲话。

课的时候,我们全部姐妹今天约好一起下去吃的。
今天只有我一个人买素食档,我买好了,等他们等了好久,就跑去找她们咯!

在橙档,看见家平跟敬杰他们,我问家平有没有看见佳梅咯!
敬杰就说:~刚才在那边看到她们边说,一边指向远处。
这时有一个人拍了我一下,那是佳梅!
结果全部人笑敬杰!xP
(为他不认识佳梅的,是在乱乱讲~)


谢每一个在我生命中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