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2014
Woooo...Basketball night! :>
还记得一开始,我就对篮球有好感了。
可是阿~却没有很好的机缘让我去接触它。
高一,参加了篮球赛;对篮球的好感又加深了。现在,我高三了;第二次的篮球赛,我竟然成为队长。那一位跟我一样也很喜欢篮球的小梅子做了副队
长。咱们两个矮婆,有点搞笑。
第二次在晚上回学校打篮球。哈哈。
咱们班多数的参赛者都回来了。啊哈哈哈。
老实说,我不是很厉害打篮球,可是我却很想把篮球打好。哈哈。
第二次晚上回学校打篮球,虽然我们大多数人都不是很厉害,可是我们都竭尽全力!
我们要好好培养默契咯!XP
有点小Emo的是,大多数人都回看不见我...
我被忽视了!怎么会这样啊?
Haiz..我不想被忽略~ ><
小梅子说,她每次和面包酱说的黑子篮球,
那个黑子也是会被别人看不见,所以他传球很Geng...
那么我要变黑子了吧?><(面包酱要打我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