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 April 2014

Basketball

1/4/2014

篮球赛已经开始接受报名了~可是...
们班的女生,却很少人要参加而已~
哟!真的是让我小闷咯!

在学会之前,在人爱广场,跟阿宝聊到。
在阿宝隔壁的一个高高的男生就说,
最后一年了,当然要参加啦!
要好好的享受!
不然过后上大学了,还可以酱疯么?>m<
时候看到男生还要假假斯文一下咯!

哈哈!讲到还蛮实际的。
可是最后一句,有点搞笑啦!哈哈哈哈哈!


拜托,参加吧!!!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