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 April 2014
Basketball
1/4/2014
篮球赛已经开始接受报名了
~
可是
...
我
们班的女生,却很少人要参加而已
~
哎
哟!真的是让我小闷咯!
在学会之前,在人
爱广场,跟阿宝聊到。
在阿宝隔壁的一个高高的男生就
说,
最后一年了,当然要参加啦!
要好好的享受!
不然
过后上大学了,还可以酱疯么?
>m<
到
时候看到男生还要假假斯文一下咯!
哈哈!
讲到还蛮实际的。
可是最后一句,有点搞笑啦!哈哈哈哈哈!
拜托,参加吧!!!朋友!
(: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