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8 March 2015
Rotai Canai
27/3/2015
Roti Canai
好好吃,每次星期六日,有事没事就喜欢在晚上是吵妈妈带我们去吃
Roti Canai
。就在去越南前的那个星期日,我们又去那里了!那里是一个印度人开的档口,是素食的,所以我们才可以吃那里的
Roti Canai
,哈哈!再有一次,有人点了
Roti Susu
来吃,哇,好好吃,好甜!那次以后,就喜欢上它了,哈哈!那个又是开到半夜两点的,真想有一天可以跟朋友们在那里聚聚,吃
RotiCanai
,聊天到半夜!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