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April 2015

New

20/4/2015

我换眼镜啦!不是换新的哟~是换回以前就的那一个!好久没有Selfie了,换了眼镜,来个Selfie,我还是跟以前一样可爱对吧?头发长了一点,身高应该也高了一点,当然人也是成长了!很多人会说,像我成绩那么好的学生,不读书,很浪费~可是我并不是那么觉得~我不是很喜欢读书的一个人,或许以前喜欢吧,现在不喜欢了。有个学姐说,“哎呀,你真好,都在工作了,我还在读书,而且你都有自己的车了!”,听到这句话,有种被鼓励的感觉!还有个同年的朋友,他说:我也是不想继续升学了,可是父母不给,咳~你可真好!我总是相信,这世界不一定要读很多书,才能成功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