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7/2015 (2130-00:30)
此日一别,何时再聚?今天是我的生日,是在新公司H&Friends过的生日。Ms. Lim 买了个蛋糕,吹个蜡烛,许个愿,吃蛋糕。生日就这么过去了。今晚上与老朋友(喜诚,迪尧,語晴,佳梅) 在 Espress 喝茶。毕业8个月后,我们又重逢了,很是开心。在过不久,最后一批要去台湾读书了,也没有那么容易见面了。大家看到我都问我一句,"你真的不读书啦?",我都回答他们"是咯"!金牛老友語晴,听她聊了很多她大学的事,看来她大学生活很不错!她还喜诚要读 "international business" 他说,等他当大老板了,请我去他公司工作,哈哈!他也还是老样子,还是很八卦很爱美女。迪尧喜诚读一样的科系,可是他在 cheras 的 utar 读, 10月开学。佳梅没什么,头发长了点,恋爱了。很开心我有这几个朋友,总是很多话说得,很敢说,要说什么就说什么。看似很长的三小时,一下子就过去了,大家是时候说再见了。此日一别,何时在聚? 今晚在 Espress Cafe, 我还遇到了Hancy姐姐,我见到她真的很开心,她一直问我,干嘛把头发剪得那么短,哈哈。我们聊了5分钟左右。几时大家(Cheryl, MrLim,Xendor)才有机会一起吃午餐聚一聚呢?今天的聚会,真的很开开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