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段日子没和在读书时的好朋友们聚聚了~今天大家(IrisYing & Jade Kam & Candy Yu) 聚在一起(其实也不算大家拉~才3个人而已), 是相约到每一年的日本文化季(Bon Odori)。还记得不知是去年还是前年,那时是我第一次参与。在一个大大的Stadium,有很多日本味食物,还有舞蹈,等等..今年却很不一样,是在一间Shopping Mall 里,有数十个小摊位,买着日本的食物,服饰,纪念品等等,不像以前那么热闹。对我们来说最开心的就是穿上相扑的道具,拍张照,当个几秒钟的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