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July 2016

人生没帅哥不行


★☆哈哈哈哈哈!先说说自己为什么会有帅哥,那时候应该是高中一的时候吧,我有两个朋友她们也有自己的“帅哥”,可是她们的帅哥不是男,是女生来的。哎呀,怎么说呢?好难用文字表达的一个经历。我为了不让自己感觉很奇怪,也“陪”她们,找了一个帅哥。PS: 我找的帅哥是男的哦~ 哎呀,都说得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了,(想了解细节,请亲自来问,哈哈)。总而言之,就因为那两个朋友,我的生命中也出现了帅哥。

到了新国,也不例外,我也找到了我的帅哥。(拜托,不是我花心哦~这只是纯粹的习惯?)高中时期的三年里面,我有两个帅哥,一个是我好朋友的好朋友,还有一个是英文班的同学,他们个子都不高。现在在新国,找到的那个帅哥个子也同样不高,难道这就是命中注定?哈哈!讲笑的啦!帅哥们都矮,还有一个共同点,就是都跟我不熟。一开始纯粹为了那两个朋友而找了个帅哥,多了个话题,现在好像也变成了个习惯似的。现在这个帅哥是我每天上班通常会遇到的人。

下面是那天我和我的帅哥发生的一件小事:每天早上,我都6点起床,6点半出门,7点上巴士,上巴士之后就会,倒头大睡,因为车程差不多50分钟,每当我睡到一半,突然间很刺眼的时候,就是快到我工作的地方拉,那里是彰宜海边,使太阳升起的地方。每次都半睡半醒的状态,赶快下巴士,跑到那号码的地方那号码,填表格。迷迷糊糊的等我的号码。(废话太多了,进入正题)到我的号码的时候,是在我帅哥的柜台,他一看到我就大大声地说,哇~你终于拿到你的工作准证拉!~我心里在想,其实很早就拿到了拉~ >< 其实它会那么说的原因是因为我一直以来都用我的护照来换我的进入pass。知道7月开始,公司的信开始用我的准证号码,所以才开始用工作准证话我进入的pass咯。我半睡半醒的状态直接被他吓倒很精神了!~

其实阿,来新加坡工作,除了工作就是呆在那四四方方的房间里头,真的是会闷得发慌!星期六日的时候,会不知道要做什么,看戏也看到累,就睡,睡醒就吃,吃了又吃不饱。哈哈哈,这就是我在这里的日子~

工作时间,面试时时说9.30之前到公司就行,6点多工作完就可以回家。知道我正式上班,要签雇佣合约的时候,才发现合约上写的是12小时,也就是9点到9点。通常我都会尽快完成我的工作,要快点回家,因为从我公司这里回去,还要1小时的路程(包括巴士和走路),偶尔还要等巴士一下勒~(你以为你要回去就马上有巴士啊啊~)之前,试过最晚9.30才从公司回去,回到已经是10.30了,在巴士上想到这些真是会想哭啊~可是,现实还是现实,我只好让自己享受这个过程咯~!每当看到电脑角落的时间要到6.00的时候,而自己又还有东西要做的时候,一开始会有点心烦,现在就还好了,就对自己说,反正那么早回去,也没事做,但是也是尽快作完,尽快回啦!

公司这里算是24小时?晚上是有夜班的operation在工作的,他们就说,Candy 阿~反正你回家也没事情做,留下来帮我们啦!我就说,我住很远啊!他们问我住那里,我就说bedok咯。他们说,哎哟9号巴士最后一趟是12.30嘛~还有几个就说,我住柔佛,会比我远吗?(Lol) 我就只有沙沙的笑对着他们~无言阿!

不好意思,我离题啦~ 这次就写到这里,下回再续。

★☆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