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2 July 2016

一千零一夜


★☆在新加坡的第几个夜晚,我已经数不清了(其实是懒惰去数啦!)今天又是那个迟回的夜晚。同事在一起走路去巴士站的过程中就按了按电话,说candy你的巴士还有3分钟到了,上不了就要等多19分钟了。我就说,那~我跑咯!从公司,要跑去还pass,再跑到巴士站,其实是个蛮远的过程,慢慢走大概10分钟吧?(没真正去算过)。跑啊跑,听见有人在喊“bye bye”我往左转,是那里执勤一个高高的辅助警察,我就一边跑一边挥挥手。好不容易要到pass office的时候,我同事们在后面喊,baby girl your bus!!原来我的巴士已经在巴士站了!!我赶快到那,拿出我的卡,那时还有几个外劳也在换,我就把我的东西递过去,我那时候提过的帅哥,他帮我换,还说“今天怎么那么迟啊,去告你的公司,哈哈”那是姐已经没心情了,就对他笑笑说,“是咯!”那时,我的巴士跑了,哎呀,没办法~~就只好等咯~~等啊等,我同事们的巴士都到啦,他们都上车了,剩我一个。不久,又来了两个我公司“可爱的”姐姐们,听他们聊聊天,不久我巴士到啦,在我上巴士前,不小心听见了他们说,“其实她很可爱一下”,听到这个,真是让我爽死了,都飞上天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些就是在一个迟回的夜晚,的那一丁点一丁点的美好。把一个看似不是很开心的夜晚,把乌云都拨开了 ^^

换下个故事吧。那天,上个礼拜吧,哦,是上个星期六,工作到一半,我一个傻傻的朋友突然间what-apps我,说“신유!Where are you?”我就突然间有个不是很好的预感,她该不会在新加坡吧!结果我就回复她,“我在工作啦,干嘛,别告诉我你在新加坡啊!”结果事实确实如此。那天晚上我们见面了,在我住的那里的food court。这是意外惊喜?也不算啦,知道她是那么疯狂的人。

朋友,我不知道何年何月何日会在回到马来西亚,吧生,应该是好久好久以后了吧!

记得,毕业前总说,毕业候要约出来,几年约定,几年后要聚,最快的就是明年2017年5月20日,跟几个朋友约的,不好意思我又放飞机了!

还有一个,是班上高二理义的10年之约?不是啦,是我自己说的,那一年,我是康乐,大家在辅导课的时候画了自己的名片,我班导就说,你们十年后再看看自己是不是真的在做着这一份工。那些名片,都还保存在我这里,而这个约定,不知道我做得到?大家有会不会赏脸全数出席?没人知道那是10年后的事。。。哦不是!是8年后的事情了~(已经忘了自己毕业2年了)>.<

★☆第101个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