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4 October 2016

新加坡中秋节


★☆应该是中秋节那时候吧,9月10日。之前,我和妹妹在新加坡电台100.3广播中听到了有个中秋节庆祝活动,有小活动/等传统游戏,其中一个是卡拉ok。我和妹妹都异口同声地说我们去参加吧!上网发电邮,报名了!(我们想,反正我们在新加坡不认识人,所以丢脸也没关系)。在那之后,我和妹妹每天晚上放工之后再房间里“开演唱会”。哈哈哈哈哈!

到了活动当天,真的有点像临阵退缩,哈哈哈!还记得有一年,我和我的朋友JoYin一起报名了校内的唱歌比赛,结果到比赛当天,我装生病,不去上学了(我知道我很不好~~)Owww...所以,这一次没有,放工之后,就快点大巴士搭地铁去到Mariana Barrage。好多人,好多唱歌的人都是老人,哈哈哈,这是我们意料之外的事情。因为太多人了,我们也不知道自己是第几个,就只有等啊等,一边听“老歌”,哈哈哈!

下面就是我唱歌的一小段,也就是全部,因为不到一分钟,就被评判"Ding"下来了!!住持人还很幽默地说,没关系,还年轻,你就是下一届的中国好声音。哎呀阿,我到底该哭还是笑啊~~

勇敢踏出之第一步?哈哈哈阿!#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 #真的


★☆Throw back - Mariana Barrage 之 找回那感觉 唱游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