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0 May 2017

所谓吃货


★☆今天,跟公司里的一位大妈走路到比较远的另一栋楼那里吃饭,原因是,那里才有素食。好久没去了,那里原本是一位大叔在卖的,可是之前因为进了医院,不小心去世了(一路好走~),好久都没到哪里去吃了。不久前知道,又开回了,也去过两三次。今天又再去咯!我公司是在最外面的一栋楼里,要去吃饭这个地方是在隔了两三栋楼后面,快走的话大概15分钟可以到。

现在,是两位小伙子在卖的素食。我公司的人笑我,吃好多。今天我在买饭的时候,那位大妈,在隔壁卖酿豆腐档口,对年轻小伙子说,你怎么饭不给她多一点,他很厉害吃的!A小伙子说,我知道啊,她每次吃完都回来买第二轮的~B小伙子在帮我拿饭的听了之后,马上的加饭,还问我够不够...弄得我不好意思(哭笑不得)。之后,吃饱了,我跟妹妹说,咱们再买个春卷吃吧!我在回到档口前面,是A小伙子,他说:哦?不要买饭了?我:不要啦,饱了饱了!在厨房里的B小伙子不知道跟A小伙子嘀咕了什么,A小伙子又说:他(B小伙子)说,你还要吃饭吗?他请你吃~

姐姐我,好想挖个洞钻进去!


嗯,记得初三之前,没有朋友会说我胖,上了高一,竟然开始有朋友会当我面跟我说,你好胖!现在当然,公司里的人也会说我胖!那天,我师傅又在说我胖的时候,我跟他说:现在人家说我胖,我已经没感觉了~~~(好想哭)。师傅却回答,那很好啊!我说哪里好啊,那样就不会去减了!!!

妈妈,常常也说叫我别吃那么多,她说因我和妹妹为小时候,她自己要养我们两个人,怕照顾不到我们,肚子会饿,所以每次硬硬让我们吃多一点,所以弄到我们现在那么厉害吃。哈哈哈哈哈,那是我妈咪自己总结出来的理论!

★☆事实:我矮我胖我很厉害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