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6 December 2012

Part Time

25/12/2012

今天,真的!真的是最后一天了!好舍不得呀~
哎呀呀!一切都结束啦~

今天很多人呀!都没时间讲话~xD
所以就这样到了7点,就这样放工了,就这样跟他们说再见,就这样结束了~
真是有那么一点点的不舍~
那些哥哥姐姐们都很好!Sharon姐姐,Feyzz阿姨,Gavin哥哥,Jesicca姐姐,Lin
Siew哥哥,伟伦,Rynn LingAdam...

这些人都不错!让我的打工日子愉快很多!
谢谢你们呀!
日后要见面应该很难了吧~
希望我们都过得好吧~  :))

明天,我就要去听undang了!
有点小紧张~
...虽然只是听罢了,好像考一样紧张~xP
哈哈!伟伦祝福我考100分!哈哈!他考过了,说不会很难拉~
他都拿48/50拉!
祝福我吧~~~ :))


 这就是那天我的小辫子啦~爱吧?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