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March 2013

Class Trip

25/3/2015

兴奋的早晨

这是我期待已久的班旅,这也是我第一次举办班旅,也是我第一次参加班旅。已经是高二的我们,就像回到高一一样,同样的老师,同样的朋友,同样疯狂。彭亨国家公园,我们的目的地。可以因为小事就兴奋好久的我,真的兴奋了好久早上,500爬起来自己煮早餐,煮好早餐后快快地冲了个凉就出发了。顺道去载会珊和语晴。抵达学校大约625分吧,已经有几个同学到达了。心想:真不错!大约645分,巴士也不负众望的抵达了。开始点名,只剩下老师了,真好!大约700们上了巴士。这时的我,头发上的水,已经分辨不出是还是冲凉未干的水。整身湿湿的,但感觉依然真好。

巴士上的点点滴滴

巴士窗外的天空已经稍微的亮了,但是大家依然被睡魔缠着,闭上眼,睡着了。我没睡。这么兴奋,真么睡得着呢?我喜欢看着大家睡觉的样子,好像们已经准备好等下要好好的疯狂了!我偷拍着他们睡觉的样子。不久太阳开始升起,家莹和毅恒拍着太阳。早晨的太阳好美,好久没那么空闲可以好好欣赏了。大约900开始派面包,大家都饿了。我就吃着自己煮的早餐,感觉真不错,好自豪哦!吃了一半,剩下的分给家莹和秀君。他们也说不错~(哈哈!这是第一次给让人吃我煮的食物~)吃饱了,我们开了歌来听……们聊着天,唱着歌,聊累了,唱累了,就睡一会儿。大约11点,我们抵达Jerantut Town吃午餐。由于我们提早抵达,所以他还没准备好午餐。我们等了好久,好久,饿跨的就跑到隔壁的杂货店买冰淇凌吃。在这里,也是我第一次见到Vincent的地方。去年跟他联络到现在,真的会想象他是什么样子的。我的想象,和真实的他,有点小差别,真实的他瘦了点。希望他是一个好的导游!吃到来,已经是130了,接着我们就上回巴士,去玩了!

第一站:Kota Gelangi Cave

一下子,我们就到了。放眼望去,没什么特别的嘛,不过是山洞罢了?大家一下车开始忙着抹这个、抹那个,我也抹了一些,但是不知道自己抹的是什么,防晒膏?防蚊油?哈哈,不管了,反正抹就对了嘛!导游开为我们介绍这里的洞,据说这里有27个洞那么多~们会去4个洞,结婚洞,风洞,大象洞,还有一个洞忘了是什么名。进洞之前,我们看见了四个洞,大大在地上的窟窿,我们就问导游,导游说这是有探究人员来这里挖的,在这里发现
了以前时代人们有的陶器等。另外有其中两个洞以前曾经是乱葬坑。哇,我觉得有点好玩~ =p 记得以前看过一本书《墓园里的小孩》描述过乱葬坑)。蝙蝠为什么可以倒着睡,不会跌下来呢?因为阿~他脚趾头上的骨头可以把自己的脚锁在上面!有一个好玩的:我们在从另一个洞去到另一个洞时,有两条路选择。一是爬楼梯上,二是爬过去。她说我们可以从一个洞爬到另一个洞,路不会很长,他说对于矮的人,会比较容易爬。于是,我自告奋勇的第一个爬!哈哈,虽然会弄到衣服有点脏,虽然洞有点小,但是很爽咯!在我爬了以后,就很多人也跟着用爬的了!还有一个好笑的:在我们从一个洞州到另一个洞时,我太兴奋,太多话了,一时没注意到滑,所以一声,跌倒了!哈哈!后面好多人在笑我~ -,-过后阿~我就有小心了!=p风洞,你真的可以感觉到一阵阵的风吹进来,很凉爽!在结婚洞,我们看见两座大石头,一个像女的一个像男的,他们在山洞花园里屹立着。好漂亮!我们还在其中一个洞看见亮晶晶的东西,好像水晶一样,美呀!接着,我们在洞里看见了大象、瀑布,佛像,batman,蒙娜丽莎像,一个家人的大合照,狮子等等。看了这么多东西以后,我们知道了,原来这些岩石都不可以乱乱碰,因为他们对温度很敏感,碰了以后他就死了~之后,走完4个洞以后,导游给我们两个选择:一是原路返回,二是去第5个洞然后顺路回去。*可是她说第五个洞很惊险,要从三楼高的地方的大约60度的斜坡滑下去。很刺激一下!晋南下去以后就到我,我紧紧地握着绳子,身体的重量都靠绳子支撑着,慢慢的往后倒走。到了一个地方时,导游叫我把脚伸下去,才在他的大腿,在接下去走,那里的高度有些高,有点怕~ ^^ 可是还不错呀。一下子就到了。在这里要谢谢晋南,他有帮我!Thanks!。下去以后,感觉真的很爽!最后,在全部人到齐后,我们就要出去了。出去也要爬的,也是一个斜坡,可是不高,也是有绳子,爬呀,钻呀!一下子就到外面了~走走走~们会巴士去了!第一站结束!在这里要谢谢vincent, Ah Yu- 一个讲话与讲得不错的马来人,跟他聊到很爽~还有几个马的导游!Thanks! 好累了哦~night jungle treking

回到巴士上,大家都累了,静静的休息,静静地听歌。一小时多后,我们来到了Taman Negara 巴士停下以后,我们就拿行李。接着就是要走五分钟到十分钟的路去我们住的地方。我们住的地方前面有条大河,河上游餐厅(Floating RestaurantRestaurant WAN),我们将在那里玩水,在那里吃饭~放了行李以后,我们就休息一下,在不久就要吃饭了。在休息这段时间,男生们脱掉上衣到河里玩去了!我们看着他们玩,心情也跟着好了起来,也不累了~730分我们吃晚餐,吃完晚餐以后,就是下一个活动:Night Jungle Treking。其实,我们在这时等那个导游等了很久了咯~ 她来了以后,我们坐船过河,我们第一个看见的动物是什么,是马来莫,俗称四不像。它看起来好像假的,可是是真的!接着,我们还看见山猪、刺猬、大火车虫、不同种类的蜘蛛、鼠鹿、营火虫。之后我们来到一个瞭望台,可是很可惜的,我们没看见大象~之后,我们就慢慢地走回去了。Jason,一路上跟洋人打招呼,扮~真好笑!还约我们明天早上5点起来跑步。今天晚上,我房的人全倒了。洗好澡后,就睡了。没人陪我,我也跟着睡了~们计划明天早上5点起来跑步,6点玩水,7点冲凉,8点吃早餐。明天,看起来也会很不错,谁知道呢?J 今天,我躺了很久才入睡,因为阿~莹、语晴、秀君、佳梅他们在隔壁房听歌,讲话,好爽哦~~~~

哈哈~真的有点可惜,后悔太早睡觉啦~ >,<
还有机会的话,一定是每天晚上通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