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2013
Status: 好累啊啊啊啊啊~
我终于出现了吧!~~~
来向你们报告报告我最近的生活行程吧~!
自从考完SPM那天,1.00结束
嗯...
打算好好休息一场,
看戏看到爽,吃到撑死,睡到变猪~
xD
回到家正在吃午餐的时候,有人来电~~...
电话里的人,叫我去工作~~
OMG~~
我直接傻掉~
那时才11.30++罢了耶~
没办法,结果还是去了...虽较那天是J CARD DAY?
我的工作地点:POLO HAUS FAIR,买女性手提包(PADINI 前面)我的工作日期:2-15/12
我的Patner:Chea Ling
有去JJ的朋友,可以来找我哟~~~
才开始工作不到3个小时,就遇到咱们可爱的吾青同学啦~
哈哈!真不错呀~
:D
我工作那里,除了有之前就认识的Feyzz,Sharon,就没有了。
这次,他们请了很多马来人~ >,<
华人只有,我,Chea Ling,伟伦,还有两个女的不知叫什么名字~
=P
其实,这几天下来,我真的有个疑问,
那些来工作的马来人,多数都很喜欢讲些无聊的话...
他们很喜欢对那些华人的女生说:“我爱你”,“DARLING” ...之类的话
其实不只是这里的马来人,
之前我在Aeon里面Akemi工作的时候,那些马来人也一样...
~~无聊~~
昨天,JJ真的是很少人!闷到我要死,时间真是度“秒”如“分”啊啊啊啊啊~!
那时就有一个在那里做长期工的哥哥?(比哥哥在老一点,还不到叔叔的年纪吧)
他就叫我去找他们聊天,我说不要~
哈哈!我已经累倒没有力气跟那些人讲废话了~!>,<
难得啊~今天做早班,7.00回家,现在才有时间上网,更新呀~
:D
之后,有时间会尽量上来的~
再说说一件事吧~
昨天,我突然转头时,看见一个熟悉的脸
那...那不是咱们班班长的娘亲?
眼珠再转一转,突然看见班长娘亲的后面,竟然是!
咱们班的班长!
我很不好意思的,没有思考,直接把头转掉~
哈哈!
少得他在开学后又再说这说那的~
哈哈!
转过头之后,我在那里偷偷的笑!
不知道他有没有看到我呢?
最好没有吧~
xD
有谁在Jusco Bukit Tinggi 打工的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