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2/2013
今天是2013年的最后一天了!哈哈!还剩下1个小时多而已~
很感动~ 原来自己要18岁了耶!
很感谢家人,朋友,在2013年所给与的感动与每一分的回忆。
这一些,都会让我的生命中有了色彩!
嗯...昨天,班级名单出来了,我进了我所希望的“仁”班。
多了很多新的同学,很多不认识的人,很可惜的,很多人都不同班了~
我,小梅子,Chiv,怡晶,千毅,毅恒,安仪,...
还有一些认识的人,又同班了语琦,延威,巧惠,...
希望明年的班可以很开心吧~
我的好朋友里阿~ 面包酱和Stella读了另外一班,有些小可惜的~
没关系拉!班级不是距离!哈哈!
由于是新的一年要来临了,面子书上有很多类似的状态:
赞下这个状态,我会告诉你在2013年没机会告诉你的话...
哈哈!我也赞了几个!其中一个就是Dick的
还记得吗?之前说过她住我家附近?
Dick:2013 last word I want to tell: yuhoo~住我家酱附近,怎么这么少联络了?
哈哈哈哈明年加油哦!.
我:明年不同班了~我回去找你的~娃哈哈哈!xD.
Dick哈哈哈,不要哦,我会怕.
我:那样阿~ 去你家找你咯~~哈哈!.
Dick更不要啊,更怕哈哈哈.
我:哈哈!人酱高,还会怕?
...
娃哈哈哈!他会怕?别骗人了啦!xDD
明年大家一定要更好噢!往前看吧~ :)
2014我来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