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January 2014

Eighteen

1/1/2014

好一个宁静的夜晚... 我又出现啦~~忙了点呀!
实说,今年18...真不敢相信!人人梦幻的18,我已经到了耶~

人家说:女大18变,可是阿~还是一样矮...呐!

今年,我收到最好的开学礼物是什么... 们知道吗?哈哈!
那就是,咱们的飞弦,在开学第一天,我们见面时的那一句话。
心瑜,你长高了耶
我知道,她没骗我,因为我从她的眼神里知道了!

说,今年真的如预料中的分班了。咱们高二理义真的散了...='(
还有阿,学校说啥,说咱们高三要一体,所以不让我们用科技大楼的课室。
看来咱们高三的,科技大楼是无缘的了!
义散了...我很不开心啊~朋友,各分东西了~
当然这对咱们的友谊,是会有些少许的影响的...
由于我啊~真的太想念他们了,所以我提议要举办咱们班的茶会!
我的脑海中课室有好多好多很好的计划,真希望这一次能让它像我想象中一样完美!


忆,不时的在我脑海里重播,心中的不舍...没有间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