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0 December 2013

Missing you

29/12/2013

我真的很想念我的电脑阿!
这几天都不敢开电脑,因为怕自己受不了控制,没有读undang~
哈哈!好消息!
今天我去考undang,过关了!
当我按下keputusan键的时候,真的是紧张到我要死咯!
很幸运的我只错了5题~
Yeah!

咱们的小梅子和面包酱也过关了~
哎呀!我们真的很不错~
现在,全世界在担心的都是班级名单,俺也是很担心的...
学校干嘛不快点出阿!担心死人了~

话说,我很无聊的,自己再想象着今年高二理义的名单,
祈祷着我希望跟那些我希望同班的人同班!xD

要开学了!希望我们的2014年都可以很好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