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2014
2014年,挥春比赛~最后一年的挥春比赛了~
挥春比赛过后,接下去就是我们班-高二理义的茶会时间。
所以早上的时候,我一直在东跑西跑的,
要告诉他们交通的事情。
茶会原本很多人答应了,可是一个有一个的无法出席。
到最后只剩下25++而已。真的很Sad的~
看开幕仪式时,看了一半我就跑掉了。
我跟Stella本来想到班上讨论一下茶会的事情,
可是有两个学长,不让咱们呆在班上。
我们就到8楼去,在八楼看醒狮表演。
之后,就是下课时间了。
因为听到一些人的话,让我很不开心。
所以就在班上,一个人。不要理别人。
可是这样又好奇怪哦~
我看见班长在贴壁报,我就过去要帮他忙。
结果他说不必了,他跟秋乐就够了。
我就算料咯~ (有帮到他一点点拉)
过后,真的在那里呆不下去了。
我就告诉他说:“喂!你真的不要我帮忙ho?”
他就讲:“是的”
我说:“那么你不要后悔咯!”
他说:“我不可能会后悔的~”
我说:“真的?”
他说:“你今天是做什么啊?是吃错药,还是没吃药?”
哈哈~ 我就跟他说再见,去趴趴走了~
之后要到挥春比赛的时间了,我又回到班上。
我也不想酱早下去,就等最后才下去咯。
班长,子杰他们最后下去。
子杰对班长说:“喂~快点啦~”
班长:“你们先下去啦~”
子杰:“我是负责关门的,等下东西不见我要负责的咯~”
班长:“最好是有东西可以偷啦”~
子杰:“如果有叻?”
班长只好Diamdiam料~
子杰:“又没有人帮我?”
我:“我来帮你料啦”
(结果他这个时候要关门,我刚好站在门的前面顶到他了)
他瞪我。-,-
不过这样被“骂骂”一下,好多了。
谢谢你们啊~班长,子杰。
^^V
之后,我们就一起下去大礼堂。
我也没有过去找女生们一起写。
真的是想自己一个人静一下。
看到chiv, 璇,千毅,子轩他们一起写。
很想过去,可是不想打扰他们的气氛。
所以,就跟刚才一起下来的那堆家伙一起写咯~
写写,本来要很认真地写的,
可是写了几个字,就Bo Lat 料~xP
班长,随手写一下就很不错了咯!哈哈!
挥春比赛完毕了~我们高三生要显出我们最后的舞蹈了。
这是第三次也是最后一次了,等待着一刻真的好久了。
可是最后,我自己竟然放弃了。没有参与。
心情已经不是很好了,又被人骂一下。真的是想哭!
我逃跑了...连高三全体合照也没拍。
之后就放学啦。我们就坐lorraine的车要开始准备等下的茶会了。
我们先去Jusco买火锅材料。我们买呀买,选呀选。
结果,我们竟然带不够钱。啊哈~就淘汰掉一些东西咯!
买完了,我们就在里面的一个药材店休息,等人来在我们回家。
这段时间我们拍了很多照片。:)
这时,我们得知飞旋没办法买他负责的那一部分火锅材料。
-,- 可是咱们已经没钱了呀~厄赫 ~结果就跟lorraine她爸,借钱。
xP
哈哈!我们一堆小朋友买菜,很爽一下!
lorraine她弟,一直告诉我说,他每次都陪妈妈去菜市的。
“我帮你们选~”XP Lo"弟"真可爱~
....去lorraine家...
到了!她的家好...
不用关门的,连外面的铁花都没有。(第二次来到这种家了)
Stella 她一直说很没有安全感。有点怕怕。xP
我还蛮喜欢的嘛。
她家里面不会很乱,很干净。看起来很舒服。
我们就要开始准备材料了,我负责洗菜!洗了很多的菜!
Stella负责巧克力火锅,Lo“弟”也是。
毅恒帮忙我们。lorraine 拍照和帮忙。
之后做到一半的时候,大家真的很饿了。
因为我们还没吃午餐呀!
我们就把刚才买了的maggie面拿出来煮。
我们5个人坐着吃,好幸福哟!
我们还试吃了stella弄的巧克力火锅,还不错!:)
不久之后,lorraine 的另外一个弟弟和妹妹回来了。
*还记得那时候,lorraine载我回家的时候,我见过他们。
我就去做弄lorraine 的妹妹,问她还记不记得我。
她说记得,我就问她什么时候见过我咯。
她说她不知道。我就叫他要好好的去想。
哈哈。过后,她就去冲凉。冲凉出来后,她竟然说她记得了!
不错不错!有努力哦!XP
在一下子,我们就差不多了,我就先去冲凉了!
这时候,听见lorraine说,有人要到了!
真的很开心!所以快快跑去冲凉了。:')
冲凉出来,千毅和鼎盛的车已经到了。
Jason 看到我,就跟我讲harlo!
哈哈~因为要讨好我,让我不要收他酱多的钱吧~
他们坐在客厅,聊天,喝汽水,看电视。
些许后,Lo“弟”腰带他们出去走走。
这时,stella 已经冲好凉了。
晋南和子轩也要冲。哈哈~
他们回来后,一学那辆车的人也到了。
人越来越多,心情也越来越好了。
Jason 一直跟lorraine 的弟弟和妹妹玩~
他们一开始先吃巧克力火锅,
我帮他们弄,帮了子轩和俊松,
可是不帮千毅,谁叫他每次“凶”我~ =P
这时候阿~我也发现到他们很喜欢吃Mashmallo。
其实我不喜欢,太甜了~
不久,他们就很饿了,所以就开始吃火锅了咯~
他们男生,是先吃料,然后才吃米粉的哦~
好奇怪~还是每个人都那么吃的?
他们在等第二轮的时候,又回到客厅看戏...
lorraine 她妈就看到我跟stella一直在后面忙,
就去告诉那些在客厅的男生们~
结果他们一窝蜂要到厨房帮忙,
幸好我及时挡住了,不然厨房就完了。
哈哈!
吃完了过后,我们就在客厅休息,
这时lorraine 和 Lo"弟" 要带我们出去咯!
小梅子这时也来了~stella不要去。
可是我要去~我牵着lorraine妹妹的手。
我们跟着lorraine的后面,
我们看见了大海,白色的鸟,
我很欣赏,真的很美~
lorraine他妹妹一直要追着前面的Jason
结果害我一直要跟着她跑。
真的有点小累~
这里的时候,曾经几次受不了,就放开她的手让她去追。
有几次,还被千毅讲,...
又一次,被他讲了以后,
我就静静咯,结果他竟然转过来,
学我的口吻说,“你可以不要骂我了吗?”
阿哈哈!笑死我了~
千毅跟子轩,两个人走两个人的,一直在讲话。
看起来,感情真好。羡慕啊~
还有一次,lorraine 的妹妹开玩笑说,
-那时,jason 和子诚走在我们前面。
妹妹:“我讨厌这个哥哥”
jason:“是不是你追不倒我?”
妹妹:“嗯~”
妹妹又告诉我:“我也不喜欢这个哥哥。”
我:“这个啊?我指着子诚”
妹妹:“嗯~”
这个时候子诚转过来,很好奇的表情。
他说:“我无缘无故被人讨厌哦~”
很无奈的表情。
真好笑阿~ :D
走到一半,突然间开始喷蚊油,我们就要赶快回家咯。
我们那时候在公园玩,前面一堆人已经走到蛮远了。
我们看似追不上了,因为蚊油快追上来了~
我,妹妹,千毅,子轩,lucas,Lo“小弟”就跟着lo"弟"一起回家咯~
这时,我又要牵着“弟弟”“妹妹”的手了。
在回去的路程中,妹妹跟弟弟不听话,又跑到很快。
Lo“弟”一直叫他们不要跑,很生气的样子。
Lo"弟":他们受伤,被骂的是我咯,不是我姐姐。
子轩:“哦~那么你手上的话勒?谁被骂?”
Lo“弟”:“我受伤的话,是我自己的事啦~”
哈哈哈!真是大哥哥的好榜样。
千毅还跟他High 5!
之后,走了很久,lo“小弟”不能了,很累了~
就要求我背他咯~我答应了。
幸好他不会很重。背了一段蛮远的路程,好累啊~!
回到家,另外一堆的人还没到,我们又在客厅看戏,休息等他们回来。
大家到了以后,lorraine就开一部电影给我们看。
全部人竟然静静的看起来了~
我跑去后面找Stella,我跟她到电视机前面,
告诉他们我们要玩游戏了,接着把电视机关掉。
*幸好没什么事发生。:)
游戏开始了,我就叫完全部的人坐在客厅围成一个圆圈。
飞旋还在用电脑词典追韩剧,被我捉去了。
游戏开始。
1。柯宁: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现在你会做什么??
大伙儿帮柯宁回答:“解数学”~
柯宁:“我会做功课”~
=,=
2。轮到我了:唱一首歌,要跟心中的那个人有关。
Lucas:“心瑜,你唱童军的歌啦~”
-,-~~ 他讲到很爽下~
最后,我还是有点不好意思的唱了去年小梅子生日,
我谈给她听的《小手拉大手》
声音在抖..哈哈~
唱到很好笑,可是大家还给我节拍,鼓掌!xP
3。志胜的朋友:跟左边的女生拥抱。
他左边的女生就是Stella!阿哈哈!
他们俩都好害羞哦~
4。鼎圣:背在场的女生绕场一圈
他背了Lorraine! 超赞的!:)
5。千毅:你喜欢的女生
他说了,以前的永君...
他讲的时候,脸红到完啦!
6。又到我了:亲左边的男生一下
噢噢~够力了~
很紧张拉!Stella 很不好意思,因为题目是她找的。
她说换亲手一下吧~
结果其他人说:“哎哟~我们看戏咯~”
...
拖了差不多10分钟左右,还是亲了。
亲了脸。那个左边的男生,世进。
不好意思啦~
7。还有好多很精彩的,不太记得拉~
我还中了2次,一次是背一个女生绕场一圈。
可是我换成背男的,Lo小弟。xP
还有一次是问我的内裤颜色,阿哈哈~
*在玩的过程中,大家都很配合,很开心!
谢谢你们!
*这里说个趣事,在我亲了过后,
我看见千毅死命的推子轩坐我隔壁,
哈哈~他怕我下一次中的时候,
题目可能是对右边的男生做什么吧~
真好笑~
哈哈~
玩了差不多两个小时,也该结束了。
乐观面对一切,不再去想那些不愿意来的人,
看看来的人玩得都很开心,我也很开心~
多年后美好的回忆,依然会有你们~
有点遗憾的是,少了长大合照...
<3 高二理义,我们加油!:)
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