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0 January 2014

Class Party

29/1/2014

2014年,挥春比赛~最后一年的挥春比赛了~
挥春比赛过后,接下去就是我们班-高二理义的茶会时间。
所以早上的时候,我一直在东跑西跑的,
要告诉他们交通的事情。

茶会原本很多人答应了,可是一个有一个的无法出席。
到最后只剩下25++而已。真的很Sad~

看开幕仪式时,看了一半我就跑掉了。
我跟Stella本来想到班上讨论一下茶会的事情,
可是有两个学长,不让咱们呆在班上。
们就到8楼去,在八楼看醒狮表演。
之后,就是下课时间了。
为听到一些人的话,让我很不开心。
所以就在班上,一个人。不要理别人。
可是这样又好奇怪哦~
我看见班长在贴壁报,我就过去要帮他忙。
结果他说不必了,他跟秋乐就够了。
我就算料咯~ (有帮到他一点点拉)
过后,真的在那里呆不下去了。
我就告诉他说:喂!你真的不要我帮忙ho
他就讲:是的
说:那么你不要后悔咯!
说:我不可能会后悔的~”
说:真的?
说:你今天是做什么啊?是吃错药,还是没吃药?
哈哈~ 我就跟他说再见,去趴趴走了~
之后要到挥春比赛的时间了,我又回到班上。
我也不想酱早下去,就等最后才下去咯。
长,子杰他们最后下去。
子杰对班长说:~快点啦~”
长:们先下去啦~”
子杰:我是负责关门的,等下东西不见我要负责的咯~”
长:最好是有东西可以偷啦~
子杰:如果有叻?
长只好Diamdiam~
子杰:又没有人帮我?
我:我来帮你料啦
结果他这个时候要关门,我刚好站在门的前面顶到他了)
他瞪我。-,-
过这样被骂骂一下,好多了。
谢谢你们啊~长,子杰。
^^V
之后,我们就一起下去大礼堂。
我也没有过去找女生们一起写。
真的是想自己一个人静一下。
看到chiv, 璇,千毅,子轩他们一起写。
很想过去,可是不想打扰他们的气氛。
所以,就跟刚才一起下来的那堆家伙一起写咯~
写写,本来要很认真地写的,
可是写了几个字,就Bo Lat ~xP
长,随手写一下就很不错了咯!哈哈!

挥春比赛完毕了~们高三生要显出我们最后的舞蹈了。
这是第三次也是最后一次了,等待着一刻真的好久了。
可是最后,我自己竟然放弃了。没有参与。
心情已经不是很好了,又被人骂一下。真的是想哭!
我逃跑了...连高三全体合照也没拍。

之后就放学啦。我们就坐lorraine车要开始准备等下的茶会了
们先去Jusco买火锅材料。我们买呀买,选呀选。
结果,我们竟然带不够钱。啊哈~就淘汰掉一些东西咯!

买完了,我们就在里面的一个药材店休息,等人来在我们回家。
这段时间我们拍了很多照片。:)

这时,我们得知飞旋没办法买他负责的那一部分火锅材料。
-,- 可是咱们已经没钱了呀~厄赫 ~结果就跟lorraine她爸,借钱。
xP

哈哈!我们一堆小朋友买菜,很爽一下!
lorraine她弟,一直告诉我说,他每次都陪妈妈去菜市的。
我帮你们选~”XP Lo""真可~

....lorraine...
到了!她的家好...
不用关门的,连外面的铁花都没有。(第二次来到这种家了)
Stella 她一直说很没有安全感。有点怕怕。xP
还蛮喜欢的嘛。
她家里面不会很乱,很干净。看起来很舒服。
们就要开始准备材料了,我负责洗菜!洗了很多的菜!
Stella负责巧克力火锅,Lo“也是。
毅恒帮忙我们。lorraine 拍照和帮忙。
之后做到一半的时候,大家真的很饿了。
为我们还没吃午餐呀!
们就把刚才买了的maggie面拿出来煮。
5个人坐着吃,好幸福哟!

们还试吃了stella弄的巧克力火锅,还不错!:)
不久之后,lorraine 的另外一个弟弟和妹妹回来了。
*还记得那时候,lorraine载我回家的时候,我见过他们。
我就去做弄lorraine 的妹妹,问她还记不记得我。
说记得,我就问她什么时候见过我咯。
说她不知道。我就叫他要好好的去想。
哈哈。过后,她就去冲凉。冲凉出来后,她竟然说她记得了!
错不错!有努力哦!XP

在一下子,我们就差不多了,我就先去冲凉了!
这时候,听见lorraine说,有人要到了!
真的很开心!所以快快跑去冲凉了。:')
冲凉出来,千毅和鼎盛的车已经到了。
Jason 看到我,就跟我harlo!
哈哈~为要讨好我,让我不要收他酱多的钱吧~
们坐在客厅,聊天,喝汽水,看电视。
许后,Lo“带他们出去走走。
这时,stella 经冲好凉了。
晋南和子轩也要冲。哈哈~

们回来后,一学那辆车的人也到了。
人越来越多,心情也越来越好了。
Jason 一直跟lorraine 的弟弟和妹妹玩~

们一开始先吃巧克力火锅,
我帮他们弄,帮了子轩和俊松,
可是不帮千毅,谁叫他每次~ =P
这时候阿~我也发现到他们很喜欢吃Mashmallo
实我不喜欢,太甜了~

不久,他们就很饿了,所以就开始吃火锅了咯~
们男生,是先吃料,然后才吃米粉的哦~
好奇怪~还是每个人都那么吃的?
们在等第二轮的时候,又回到客厅看戏...
lorraine 妈就看到我跟stella一直在后面忙,
就去告诉那些在客厅的男生们~
结果他们一窝蜂要到厨房帮忙,
幸好我及时挡住了,不然厨房就完了。
哈哈!

吃完了过后,我们就在客厅休息,
这时lorraine Lo"" 带我们出去咯!
小梅子这时也来了~stella不要去。
可是我要去~牵着lorraine妹妹的手。
们跟着lorraine的后面,
们看见了大海,白色的鸟,
我很欣赏,真的很美~

lorraine他妹妹一直要追着前面的Jason
结果害我一直要跟着她跑。
真的有点小累~
这里的时候,曾经几次受不了,就放开她的手让她去追。
有几次,还被千毅讲,...
又一次,被他讲了以后,
我就静静咯,结果他竟然转过来,
学我的口吻说,你可以不要骂我了吗?
阿哈哈!笑死我了~
千毅跟子轩,两个人走两个人的,一直在讲话。
看起来,感情真好。羡慕啊~

还有一次,lorraine 的妹妹开玩笑说,
-时,jason 和子诚走在我们前面。
妹妹:讨厌这个哥哥
jason是不是你追不倒我?
妹妹:~”
妹妹又告诉我:我也不喜欢这个哥哥。
我:这个啊?我指着子诚
妹妹:~”
这个时候子诚转过来,很好奇的表情。
说:我无缘无故被人讨厌哦~”
很无奈的表情。
真好笑阿~ :D

走到一半,突然间开始喷蚊油,我们就要赶快回家咯。
们那时候在公园玩,前面一堆人已经走到蛮远了。
们看似追不上了,因为蚊油快追上来了~
我,妹妹,千毅,子轩,lucasLo“小弟就跟着lo""一起回家咯~
这时,我又要牵着弟弟”“妹妹的手了。
在回去的路程中,妹妹跟弟弟不听话,又跑到很快。
Lo“一直叫他们不要跑,很生气的样子。
Lo"":他们受伤,被骂的是我咯,不是我姐姐。
轩:~那么你手上的话勒?谁被骂?
Lo“我受伤的话,是我自己的事啦~”
哈哈哈!真是大哥哥的好榜样。
千毅还跟他High 5!
之后,走了很久,lo“小弟不能了,很累了~
就要求我背他咯~我答应了。
幸好他不会很重。背了一段蛮远的路程,好累啊~
回到家,另外一堆的人还没到,我们又在客厅看戏,休息等他们回来。

大家到了以后,lorraine就开一部电影给我们看。
全部人竟然静静的看起来了~
我跑去后面找Stella,我跟她到电视机前面,
诉他们我们要玩游戏了,接着把电视机关掉。
*幸好没什么事发生。:)

戏开始了,我就叫完全部的人坐在客厅围成一个圆圈。
飞旋还在用电脑词典追韩剧,被我捉去了。
戏开始。
1。柯宁: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现在你会做什么??
大伙儿帮柯宁回答:解数学~
柯宁:我会做功~
=,=

2轮到我了:唱一首歌,要跟心中的那个人有关。
Lucas心瑜,你唱童军的歌啦~”
-,-~~ 讲到很爽下~
最后,我还是有点不好意思的唱了去年小梅子生日,
谈给她听的《小手拉大手》
声音在抖..哈哈~
唱到很好笑,可是大家还给我节拍,鼓掌!xP

3。志胜的朋友:跟左边的女生拥抱。
他左边的女生就是Stella!阿哈哈!
们俩都好害羞哦~

4。鼎圣:背在场的女生绕场一圈
他背了Lorraine! 赞的!:)

5。千毅:你喜欢的女生
说了,以前的永君...
讲的时候,脸红到完啦!

6。又到我了:亲左边的男生一下
噢噢~够力了~
紧张拉!Stella 很不好意思,因为题目是她找的。
说换亲手一下吧~
结果其他人说:~们看戏咯~”
...
拖了差不多10钟左右,还是亲了。
亲了脸。那个左边的男生,世进。
不好意思啦~

7还有好多很精彩的,不太记得拉~
还中了2次,一次是背一个女生绕场一圈。
可是我换成背男的,Lo小弟。xP
还有一次是问我的内裤颜色,阿哈哈~

 *在玩的过程中,大家都很配合,很开心!
谢谢你们!

*这里说个趣事,在我亲了过后,
我看见千毅死命的推子轩坐我隔壁,
哈哈~他怕我下一次中的时候,
题目可能是对右边的男生做什么吧~
真好笑~

哈哈~

玩了差不多两个小时,也该结束了。

乐观面对一切,不再去想那些不愿意来的人,
看看来的人玩得都很开心,我也很开心~
多年后美好的回忆,依然会有你们~
有点遗憾的是,少了长大合照...
<3 高二理义,我们加油!:)
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