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仁茶会, 好开心的一天,筋疲力尽,脚好酸,喉咙有点沙了~
我,真的真的很开心!是真的!你们感受不到的!
今天,本来会以为这茶会应该不怎么样,太令我另眼相看了!
因为阿~好多人本来都说不要来的~可是最后还是很多人到了!
不错不错!
我到的时候,也有几个人到了。他们大多数人都背着书包。
很重啊!我们班的男生都很有风度的~会帮女生拿书...
超棒!我欣赏你们!xP
在集合地点,要到茶会地点,是真的有点远,咱们一边走一边聊天。
好不错~我喜欢这种感觉~ :)
之后我们尿急,要上厕所。就跟语琦回家,哈哈!
原来我们以为她家在附近而已,谁知,又要走一段路~
>,< 我跟家录借了脚车,骑去语琦家!
很爽,可是他的脚车座,有点让我屁股痛~xP
在回来的路程中,我们遇见了阿宝。
我们也帮阿宝拿了很多东西~他带了很多水球,真的很重~
哈哈~可是不久后,又有很多身体强壮的壮丁出现了!
我就拿着一盒盒的蛋挞汽轿车快速回到小亭子去。
Great!
之后,我,林欣微,欣惠,启源...我们就玩游戏。
这游戏还是第一次玩呢!是每个人的卡片上会有一个词汇。
然后所有玩的人之中,只有一个人是不同的。
大家只知道自己的是什么,我们就要猜,到底哪个人的是不一样的。
哈哈!不错玩。我一下子就被他们怀疑是不一样的。
然后我就跑去打篮球了!加上我只有8个人。
有世豪,世进,秋乐,...
我只是Kepo进去闹罢了啦!xD
男生的球,我又抢不到啦~世进叫我站在蓝底,等球来。
哈哈!玩了一下子,很多人都到了,大家就开始集合了。
第一个游戏是八国联军。相信大家都玩过吧!
小梅子被垫起来了!xP
本来我要去我们组的名字叫“可爱第四组”的,可是他们要国家的名字。
所以就取了澳洲。澳洲加油!
我是我们组的国王,国王被他们围在里面,他们要保护好我!
秋秋是我们组的,他一直被攻击咯~因为他小小只。
之后,两组联合。我跟嘉伟是国王。
我的组围成两圈,所以国王有加倍的保护!
哈哈!可是最后我还是被抓走了~家平,把我抓了~xP
接着就玩警察游戏。
我们全部人围一圈坐下来。然后,手牵着手。
我坐在小梅子和家录隔壁。
他们两个的英文名字只差"mei"和“lu”
哈哈!家录会一直假假抓紧我的手,还我以为要传给隔壁的人。
警察有:世进,家录...其他3个人我忘了。
杀手也有5个。小梅子原来是杀手~!!!哇~真的是看不出咯!
最后被家录猜出来了!哈哈!人不可貌相!
之后大家都饿了!我们就开始吃东西了。
可是地方有点暗,所以我们要搬家!
大家又是分工了做的,拿起东西,走到有灯的地方去。
大家开动了!我们都好饿咯!
我不小心把韦芊的水倒了。被晋南骂。千毅又讲我...
有点让我小不开心的就是他咯!怎么每次都这么对我啊!-,-
食物,好多!大家都吃得好饱哦!xD
家平派nugget,千毅躺在地上,他压着他,逼他吃!
看起来蛮搞笑的!吃饭时,咱们的摄影师-Chiv终于有时间休息了!
佳梅来jio 我去陪家录吃,说他很孤单~xP
我们一边吃一边聊天。娃哈哈!好愉快!
嗯...家录问chiv以前是不是跟xxx在一起过啊...
那,我不认识啊~
之后他又转过来问我,你的叻?
我不明白,他就说“刚才我问你的问题啊”
原年来是刚才在玩警察游戏时,他要牵我的手时,他问我是不是第一次。
那时我回他说“不是”。他说“哦~你的第一次是没有了的啦!我也是啦!”
跟男生牵手当然牵过啊~可是是玩游戏的时候啊~所以才会回答他“不是第一次”。
其实,我还好啦~不是很介意。
还有阿,他问我说,我是不是有一个妹妹。
我说有阿,跟你一样学会的。我又问他:“你怎么你知道?”
他就说我们很像。小梅子又说,你还没看过她妈妈叻,
你看过就知道他们三个很像了!真的有那么像吗?
我,还跟很多人拍了照片呢~
只有一个人,不要跟我拍,那就是“小梅子的帅哥”~
=,= Haizz..算了吧~
吃饱了,就要玩水了!水球好多!我们分成两排,剪刀石头布,我vs小梅子
我一直特地让她赢咯!之后输的站一边,赢的站一边。赢的人朝输的人丢水球。
小梅子是赢的,可是,最湿的就是她!娃哈哈!我笑了好久!
现在想起来,还是觉得很好笑!xP
哈哈哈哈哈哈!
就这样,差不多该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