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2014
今天,我好失望哦!我精心策划的理义茶会,对一些人来说,竟然是不屑一顾! 一直以来,对他还感觉不错的,竟然问我,可不可以不要办! 从通知理义的同学,到决定茶会地点,我是付出了多少的努力! 现在还忙着帮你们找交通!你们却可以随随便便地说,是怎么得不好又是怎么得不好! 难道,你们就没有用心的去感受一下! 拜托!看不见就别随随便便说句话! 不要办,一开始是不会说吗!让我那么费心! 要知道,我是一直往其他四班跑,通知你们消息! 我真的,很失望! 难道理义表面上散了,实际上也是如此吗?! 算了!心情超不好的!少你们几个,无所谓! (努力的消气中,安慰自己中)
希望,我很快会把这些忘了,还是朋友~...
希望,我很快会把这些忘了,还是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