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2015
嗯...快新年了!高三,在新年都会有个大任务。那就是筹备新春走廊。
今天,却有些改变了。新春走廊变成新春园了。
在兴花园举办的新春活动,应该会增加很多吧!
高三了,18了~ 在学校的感觉真的有特别的Yeng~ 哈哈。
小插曲:
今年妈妈不载我了,我便搭巴士回家。还记得在巴士上,
有个高一的在说:“哈哈!我应该是这里最大的吧?”
我心想:“哼~我高三呢”心中有着很骄傲的感觉啊!哈哈!
今年的第一个学校活动,17/1是大宝森节。我们全体高三回校,练习跳舞。
看到很多人都很配合得回来,有点小感动呀~
之前阿~我如过去一些活动,他们要我们一起学跳舞的时候,我总会是很害羞的,不敢!
今年我豁出去拉!很认真的学习,不知道跳得好不好看啊??
真的很认真,虽然我知道我可能会有些手脚不协调。
午餐过后,大家就忙大家的了。我也帮了一下子。
之后,康乐有开会,我们讨论星期一的宣传该怎么进行。
这,我也豁出去啦~很多时候我会觉得我说的话好像没什么人要听...
或许是我平时的样子太疯了?不知道~我很勇敢地提出自己的意见。希望星期一一切顺利吧~
最后呢,4.00++大家也开始忙完了,也有些人已经回家了。
我,小梅子,奇异果,坐在热乃广场的走廊上,看着别人跳舞,听着歌。
太阳已经不再那么猛烈,没必要在闪闪躲躲的了。
就这样坐着,望着天空,欣赏着他们的舞蹈,看着在旁边的童军团团员,忙着“制作”许愿树...
这一切就如梦境般。一切的烦恼都没有了。
好想这样静静的一个人,好想在这里,别回家了。
想象着太阳慢慢的下山,月亮出来了,人都散了,
在这里没有光的打扰,星星该是多么的闪亮呀!
梦发完了,长大后,真想有一天可以那么的活着。
不需要多多的热闹,只要几个人,一起的享受的大自然。
*热闹后,人群散了,总会觉得自己好孤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