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January 2014

Friend

23/1/2014

今天,来说说我们的好朋友们吧~
们几个原本很好的...现在只剩下几个人了...
Kam, 吾青,跟我们的关系也没那么好了~ :'(

一休时,我,家莹,佳梅,资璇,一起下去游新春园~
们一起写心愿,把心愿挂在许愿树上!
本来想掉到高高的,就叫子欣帮我掉,结果,
处太多风了,许愿纸遥遥欲坠...
最后还是自己挂在了一个适合自己的高度的树枝上。
真的很开心,我们一起写心愿,一起期待它的到来。

人,真的是经不过距离的考验的吗?
....实,这几天会一直找借口,不要下去吃是有原因的...
真希望真的是我们在一起吃。只有
小梅子昨天也投诉我了:我们全部很久没有一起吃料咯~
真不好意思了~ 不知道我这样会不会让人不开心。
就大人有大量,原谅我吧!

说些开心的事~
我开始有种希望,能跟这班的同学相处得很愉快。
头的时候,本来想,分班了,就安安静静的过完这一年吧
今天,国文节的时候,老师给我们玩"Quiz"
看起来大家多好开心,最开心的应该是家录和健凯吧!
哈哈!看到了这一班活泼的一面,真想这一年要好好的过了


谢每一个曾经出现在我生命中的人 :>